我是Niko喵

人外控,毛茸茸控
最喜欢骷髅,触手也喜www
重口味爱好者
不吃伪娘和扶她
圈地自萌,欢迎扩列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章九】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章九】

 

 

 

穿越向,文风多变,前期主要搞笑日常,以及调戏大佬被追杀。后期会严肃一下。

 

因为主要是日常向,所以不会赶剧情,会边吐槽边慢腾腾的刷积分。毕竟和平不好吗!!(哀嚎)

 

all你向

 

说是all你就真的全员x你!!!包括三集便当组!!神使组!!连裁判球都不放过!!!(毁天灭地的笑声.jpg)

 

 

女主是个非洲人(伪),遇见大佬后才开始偷渡

强撩,硬撩,作死撩。

我们的目标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bushi)

 

写着玩的,剧情跑偏请不要在意(ノД`)

 

角色是七创的,ooc是我的(๑‾᷅^‾᷅๑) 

 

 

ps.

本章攻略角色:维德,安特

注意避雷

 

目录戳

————————————————————————————

 

»»  九章

 

.

 

.

 

.

【01.】

 

.

 

.

看着涨上来的积分,你笑嘻嘻的舒了一口气。

安特开心的和你击了个掌:“什么呀,这个boss还真是弱!”

 

这一次战斗把之前团队训练的成果很好的展现出来了,继续配合下去的话,一定能更大的发挥每个人的优势,以及这两个人之前试想过的合体技。

 

你悄悄看了一眼旁边伸懒腰的维德,虽然神色很从容,但是还是有些轻微挂彩。不过这家伙好像并不在意,很悠闲的从你头上摘下了战斗时蹭在头发上的灰尘。

 

想了想还是给他加了个小治疗术。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虽然毒蜂的等级并不高,而且比起之前在丛林里成群的出没,落单的毒蜂要好解决多了。


但是它依然是非常难解决的对象,甚至排名比较高的人也会感到棘手。不过排名前几那群大型自走杀伤武器是例外,当我没说。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生长习性和环境优势

 

毒蜂通常在丛林里成群出没,自身凶猛好斗,而且尾针和口器带有麻痹的毒性。加之本身就善与飞行,配合地形优势,常常让前去挑战的参赛者颇为头痛,久而久之,大家都去选择一些积分高且比较喜欢单打独斗的怪物了。

 

这一只落单的应该是误入副本的吧,而且还成为了副本boss……

 


但是不知从何而来的违和感总是让你心生诡异,干脆走到毒蜂尸体旁边研究着。


毒蜂的尸体散发着难以忍受的焦臭味,滋滋的冒着紫色的烟。半边翅膀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腐蚀了,无力地耷拉着。


突然翅根刀口附近的一些小物件引起了你的注意,于是用刀尖拨弄着。

 

 

突然闪电一样的想法直直的劈过大脑,让你僵在了原地,只有背后飕飕的冒着冷汗,有些不敢去验证这个猜想。

 

副本boss?不对啊??如果是这样的话……

 

你鼓起勇气去其他已经干瘪的尸骸附近查看,心里的警钟越来越响。

 

看着你脚步虚浮的在地穴里乱窜的样子,维德莫名的有种不详的预感在心底盘旋。

 

.

 

.

 

.

【02.】

 

.

 

.

 

.

“艾露西?”

维德皱着眉头凑近蹲在一具已经空了的尸骸旁检查的你

 

“维德,刚刚你从我头发上摘下来的是什么?”你轻声询问着,小心翼翼的用刀尖挑起面前尸骸上附着的一团灰色的网状物。


“是不是跟这个很像?”

 

“……嗯。”维德还是无法理解你的意图,只是心底的寒意越来越浓。

 

“啊……为什么之前没有注意到呢……明明提示已经很多了……”

 

维德听见你小声念叨着,有些急躁的催促你解释:

“你这是什么意思?”

 

然后得到了你空洞的回应

 

“……我们可能高兴的太早了……

 

“想想看,能把这家伙咬残血,而且面前这么这么这么多的尸骸……我不记得毒蜂是食肉动物吧。所以真正的副本boss应该是其他家伙,这个毒蜂恐怕是逃出来的食物而已。


“那么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会是什么呢?”

 

你把挂在刀尖上的网状物取了下来,手感摸起来黏黏的。

 

“从这一地不知道放置多久了的尸骸数量来看,恐怕是相当难缠的食肉性怪物呢。

“而且这一团灰色的东西,感觉相当糟糕啊,是用来远距离束缚猎物的吧,不然不会集中在翅膀的位置。


“加上墙壁上深浅不一的刮痕,推测对手不会飞行,但是有着攀附墙壁的能力。”

 

你恶劣的停了下来。

 

啊——真讨厌啊,偏偏是我最讨厌的东西,今天是有多倒霉啦,最讨厌的三个东西到齐了。

该说不愧是高贵的非酋血统吗!每次最烂的牌都稳稳的抓在手里了!

 

“……还是剧毒哦,你看这个尸骸肚子已经融化干净了。”

 

“你已经知道是什么东西了吗?”

 

“少来啦,维德你明明也知道了吧!是蜘蛛吧蜘蛛——啊难道我是乌鸦嘴吗,之前还说着丑陋的大击居什么的,结果还真是这种东西啦!”

 

“啧……但是现在不在这里,是外出觅食了还是转移了巢穴……”

维德顺着你的思路一起思考,皱着眉头来到了地穴边缘。

 

“啊啊啊不知道啦,不过这里应该不是他的巢穴,更像是垃圾桶的感觉,这些尸骸有摔碎的裂痕,是死亡之后产生的。应该是进食结束后随手丢了出来——啊啊啊啊总之我现在真的有点腿软啦,我超级讨厌蜘蛛的!”

 

 

“那你还真是不走运,讨厌的东西都遇见了。”

 

“闭嘴啦!都是你把幸运E传染给我了啊!枪也属于枪兵,所以我抽不到SSR怎么想都是韦德的错!!”

 

“你这家伙不要乱甩锅啊!总之先找找看boss的位置究竟在哪里吧。”

 

“唔嗯……”你努力的在墙边摸索着,没几分钟就抓狂的倒在地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脑子很乱,根本没法理性思考啦!我从以前就是这样,遇见不擅长应付的事情就是会很勉强啦!!讨厌就是讨厌,没有办法努力啦!!!做不到!!!本能告诉我想逃跑,所以做不到追踪它!!”

 

面对你突如其来的在地上打滚的撒泼行为,维德嘴角抽动了几下,经过一系列的挣扎还是选择了妥协。

 

深深的叹了口气之后用脚碰了碰你:

 

“喂,军师,稍微努力试试看啊,用感知——”

 

“都说了做不到啦!啊——不过军师这个称呼意外的不错哎。诶对了,维德如果你夸夸我,让我充满干劲的话说不定能打败本能哦~”

 

我不管,我的心情现在就像在高档餐厅点了几万块钱的牛排,结果却只上了一口奶酪一样糟糕!所以我要把维德拖下水,这家伙一脸轻松的样子看了就很来气啊!长得那么好看就更来气了混蛋!!

就算这家伙要给我一拳我也要调戏他!!!

 

这样想着,你干脆大喇喇的闭着眼睛继续调戏他:

 

“啊啊啊,伟大的队长,快点啦,快点表扬我呀~快点让队友打起精神是队长的义务不是吗~”

 

“……你最棒了”

 

“快点表扬……诶???诶诶诶???”

等等维德居然没有揍我??不对,维德真的表扬我了?!

 

受到惊吓(?)的你一脸惊恐的睁大眼睛,结果正对上蹲在你前面低头看你的视线。

 

“不愧是军师,一直以来辛苦了,刚刚也发挥的很好,很努力了吧?快点打起精神吧,一起打倒怪物然后去吃披萨吧?”

 

哎???这还是我认识的维德吗???

 

大概是因为说出了平时绝对不会说的话,维德有些别扭的别开了脸,就算有刘海挡着,你也能看到他通红的脸和耳朵。

但就算是一脸害臊,还是再努力给你别别扭扭的打气。这个模样实在是

 

太美味了

 

 

你听到自己大脑里有理智短线的声音。

.

 

.

 

.

啊——好丢人!!!

 

维德有些气愤。怎么回事啊,这个死小孩居然一边喊着做不到一边在地上打起滚来了!

 

平时明明那么凶狠,整天一副客套的不可爱的样子,不过是个蜘蛛而已,就吓得智商退化了吗?!

 

果然女人就是麻烦!!

 

维德本来想用脚踢你一下,告诉你赶紧爬起来把位置算出来,不要做这么丢人的举动了。

 

结果你一副大义凛然的闭着眼睛,还喊着:队长不给我抱抱我就不起来!!

反而没办法下脚了……

 

只能认命的蹲下好好哄你……

 

我是没怎么走心啦……虽然说的是真心话。总之说点好听的,这家伙就能打起精神了吧?

 

这么想着,维德还是很诚实的称赞了你今天的行动。

 

这种害臊的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怎么都觉得奇怪。

 

维德下意识的瞟了你一眼,发现你正吃惊的看着他,这个反应更让维德怀疑是不是被耍了,生气的扭开脸。

 

维德现在拼命思考怎么才能让气氛不这么尴尬的时候,却看见你嗖的一下爬起来了,打了鸡血似得喊着:“妈妈呀!维德是天使啊啊啊他真的夸我了!救命我的心脏!!!”

 

然后不停的在地穴各处张开感知。

.

.

 

.

……总之她这是打起精神了吧?

 

维德由衷的对刚刚自己的行为感到悔恨了。

 

.

.

 

.

.

 

.

【03.】

 

.

.

 

.

.

“安特,你那边有听到什么嘛?”

你趴在墙边,顺着刮痕来到安特旁边,催促他用自己特有的听力进行辨认。你猜想之前安特在隧道里听见的不太明显的咔哒声应该就是boss造成的,毕竟毒蜂的口器发不出那种声音。


不过既然之前在来的路上就能听到,那boss所在的位置应该离这里不远才对。

 

“嗯……很安静啊,不过之前这附近有传出声音过。”


安特指着一处墙壁,你顺着他的手指向上看,在墙壁的最顶端似乎有被掩盖的痕迹,附近刮蹭的痕迹也很明显。


你默默张开全覆盖的感知,并没有感应到生命迹象。不过的确有生命存在过的残留反应。

 

“现在不在巢穴吗?那那里说不定是迷宫核心啊……维德,安特。来商量一下作战计划吧!”

 

“和以前一样?”维德亮出了武器,一旁的安特也兴奋的摩拳擦掌,你想了想,还是摇头了。

然后把自己一直在意的问题提了出来:

 

“我说,你们两个要不要试一下合体技?”

 

说起来你一直很期待亲眼看一下啊,毕竟当时追番的时候还因为这两个人的合体误以为是机甲番来着……没想到好不容易来到这个世界了,这两个家伙居然一直没有尝试啊!

 

“合……合体技?!”

维德和安特目瞪口呆的看着你,你有点心虚

 

啊……你们原来不打算用吗……那我是不是提前剧透了……

 

“的确之前想过……因为我的形态是可以变化的,所以之前就想过和安特的虫皇是不是可以搭配使用,这样远程近战就都没有短板了……本来想着有机会试一下的,不过在没有任何实践的情况下……你确定要现在用吗?”

 

维德眯起眼睛看着你,似乎对你这个提议很感兴趣。

 

这样说也对,但是现在的战斗力还是尽可能地提高比较好吧……


你拼命的进行头脑风暴,对比着优缺点。

 

的确没有实践过就尝试是很危险很愚蠢的行为,但是这样的话胜率就提高了,毕竟虽然在正剧里维德和安特一定会存活下来,但是自己可就不一定了,身为这个世界的“计算外”,可能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当成炮灰抹杀掉。所以尽可能地提高战斗力对自己而言是个好事。

 

更何况,你坚信越是强大的对手越能激发潜力这个说法。


“什么什么?合体技是什么啊!听起来超级酷!!”

你看见安特已经变成星星眼的瞪着你了,如果有尾巴的话一定像佩利一样……有些治愈到的摸了摸他的头。

 

“解释起来也很麻烦,干脆在这里试一下吧?既然现在boss不在巢穴,那为了应对紧急情况,先练习一下也比较好,况且维德你既然有想过这个问题,那对于这么合体肯定是你比较了解。


“敌人是很全面型的对手,如果这里能成功的话,以后的战力问题也有所保障,所以只是现在尝试一下的话我认为可行。


“至于护卫吗……放心的交给我好啦!亲爱的队!长!”

 

 

 

.

.

.

.

.

.

————————————————————————


好的又是我!憋了这么久总算是来更新了哈哈哈哈,之前超级惨啊,被黑心企业拉去做奴隶了,好不容易才辞职啦!!真是的,搞得我这一个假期都超级心累!连画画都没有时间了QAQ

 

不过总算是解放了,听说下一份工作单位还不错,而且公司里有养猫!!那是什么啦!!天堂吗!!!

 

所以之后也是会不定期更新啦,下一章维德和安特总算是要合体了,而且你的秘密道具也会祭出来!我可是从一开始就在铺垫啦哈哈哈。

这一章可能ooc了,但是觉得这么久了,维德和你的关系也该进一步发展了,毕竟共患难过,面对你的“撒娇”还是会成全一下啦www

 

还是老样子!各位请在评论区多多留言吧!我也想扩列认识更多小可爱来讨论剧情啦呜呜呜


评论(2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