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iko喵

人外控,毛茸茸控
最喜欢骷髅,触手也喜www
重口味爱好者
不吃伪娘和扶她
圈地自萌,欢迎扩列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章三】

说好的双更来了!

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章三】

穿越向,文风多变,前期主要搞笑日常,以及调戏大佬被追杀。后期会严肃一下。

因为主要是日常向,所以不会赶剧情,会边吐槽边慢腾腾的刷积分。毕竟和平不好吗!!(哀嚎)

all你向

说是all你就真的全员x你!!!包括三集便当组!!神使组!!连裁判球都不放过!!!(毁天灭地的笑声.jpg)

女主是个非洲人(伪),遇见大佬后才开始偷渡
强撩,硬撩,作死撩。
我们的目标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bushi)

写着玩的,剧情跑偏请不要在意(ノД`)

角色是七创的,ooc是我的(๑‾᷅^‾᷅๑) 

ps.
本章攻略角色:裁判球,丹尼尔
注意避雷


目录戳这里

——————————————————————

»»  三章

.

【01.】

.

.

告别了维德后你在原地思考着。

恩,记得之前看的漫画版里有提到过,自由丛林里的怪物相对低级,是练习元力技能的好地方。

不过大家都是新手,除了新手村 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小副本了,这样反而容易引起抢怪斗殴。反而很难练习……

怎么办呢?

你用手撑着脸颊,苦苦思索着。
.

.
什么嘛这种网游即视感,不知道人太多系统会崩溃吗!每次维护都要好几个小时,还我的体力啊喂。啊不过如果维护有补助的话……比如送积分呀什么的就太好了呀,毕竟发家致富,全靠维护呀嘿嘿嘿。

不不不又跑偏了,我的理智!我的大脑!快回来!快想想还有没有哪些可以用的情报啊!再怎么说也是看过剧本的女人呀!

正吐槽着,你突然灵光一闪。

诶对了!我记得漫画版里面,凯莉大佬有说过的地方……

想到这里,你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好看的的弧度。

那就去,尘泥湿地吧。

.
.

.

【02.】

.

【尘泥湿地】

你鬼鬼祟祟的躲在树后观察着,前面的湿地里聚集了两三只球形怪物。

凯莉说这种怪物体型大又移动缓慢,是非常好的练习对象,就算真的打不过,逃跑也是可以的嘛。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单独引出一只,毕竟还没用过元力技能,直接被小怪包围就太惨了吧?你可不想成为第一个被小怪围殴致死的人,不然和网游里被史莱姆干掉有什么区别!!都会成为被世人嘲笑流传的千古神话的好嘛!

那么,稍微试试这个好了。

“技能使用·雷击!”

你努力调动元力,将之前抽到的技能召唤出来。
一道电弧在你的指尖凝聚,你对着前方一个弹指,电弧就笔直的射向离你最近的怪物。

原来如此,跟刚才抽卡时一样,只要冥想抽到的技能就可以使用了。

“咕嗷!”
被电弧打到的怪物吼叫一声,愤怒的四处张望着攻击者。

恩,果然如你所料,毕竟是R级只有LV1的技能,并造不成实质性的伤害,最多让人全身酥麻一下。这种程度用来嘲讽拉怪倒是足够了。

怪物正准备重新回到湿地,就看见从树后走出来的你。想想就是这个人把自己电了一下,愤怒的朝你扑过来。
.

哇擦虽说是低级怪,但是说移动速度慢是针对骨骼清奇的金说的哇!!!忽略了这一点的你惊恐的看着朝你奔跑的怪物。这么大一只光看着就很恐怖啊!!三十六计闪人啦!

.
你一个侧翻急急的避开了怪物的冲势,失去目标的怪物因为惯性撞在树上。

恩……是有点迟钝,那么,可行!

看到这一幕的你反而恢复了自信,然后重整旗鼓,召唤出了武器。

.
“武器召唤·复合刀·朱雀!”

.
黑色的长刀出现在你手里,闪着细碎的光点。你高高跃起,趁怪物还没反应过来时冲到了近旁。
.

“罪业之火!!”

火焰在刀锋中燃起,掀起巨大的热潮灼烧着被砍中的怪物,凄惨的吼叫一声接一声,因为疼痛而暴走的怪物疯狂的扑向你,企图远离火焰的包围圈。

啧,果然无法一击致死么?虽然有点不忍心,但是只能再补一刀了。

“罪业之火!”

你又一次挥刀,然而这一次并没有火舌喷出来。

咦咦咦???怎么回事?!

【技能冷却中】
冰冷的系统音在耳边响起。

?!我可去你的吧?这他妈还有冷却啊?!等冷却结束我都凉了好吗!!!来,一首《凉凉》送给这位选手!!

“呜哇?!!”

就算行动迟缓,怪物也已经冲到面前了,你急忙架刀,堪堪挡住了怪物的冲势。

妈耶!既然技能不成就只能普通攻击了!!

你提刀闪到一边,像挥棍子一样用力的砍下去,你一面输出一面躲避怪物的反抗,数刀下去,沾过血液的刀身泛起诡异的橘红色。怪物哀嚎一声,发现无法攻击你后,迅速转身准备溜回湿地。

“!哪里跑!!”

开玩笑!这可是好不容易拐来的积分大礼包啊,岂能说走就走?!

【技能冷却结束】

你可算结束了哇系统大大!!正是时候呀!你非常猖狂的笑出声,奋力挥动刀柄。

“罪业之火!!给我燃烧殆尽吧!!”

“嘎呜呜呜呜呜!!!”

怪物挣扎的声音逐渐在火焰的燃烧声中弱了下来。伴随着漫天飘零的灰烬和烟尘,一起随风而去了。

你伫立在一片狼藉中,看着面前烧成黑色的巨大残骸,不喜不悲。

“……我这个样子,一定很像个魔女吧……”

嘿,想什么呢,可是好不容易来到这个世界啦,能成为最强者,迎娶大赛大佬,走向人生巅峰,就算化成恶龙也无所谓吧。

自嘲的勾起嘴角,你干脆的把目标锁定在了另一只怪物身上。

总之先把积分刷够一切都好说!

你用同样的方法一口气剿灭了湿地里半数的怪物,有些疲惫的撑刀立在一片狼藉中。

旁边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裁判球看着衣裙沾满鲜血的你,战战兢兢的报告着:

“恭喜参赛者艾露西跨级击败尘泥湿地球形怪,连升五级,当前积分3600分”

“啧。”
你有些晕眩,技能使用过多后身体一阵脱力,就现在这个虚弱程度来看,如果没有刀作为支撑,估计早就倒下了。

算了,节省体力好了。你直接坐在地上。突然的举动吓了裁判球一跳。它匆忙的向后躲开,结果没站稳,直接躺在了那里。

噗wwwww

老夫的少女心都萌炸了!!
你一扫之前的阴霾,忍着笑意把裁判球揽在怀里。

“你你你,你干什么!袭击裁判是要扣分的!Σ(゚д゚lll)”
小裁判球以为你要拿它出气,非常惊恐的挣扎着。

“我说……我有那么可怕吗?”你故意摆出一副阴沉的表情,吓唬它。

裁判球在你怀里触电一样打着哆嗦,拼命点头。

……emmmmm,换个调戏方式好了。

“哦?身为裁判居然害怕参赛选手?不怎么合适吧?”

你嘲讽的看着小裁判球,把它扭过来面对着你。

“你说呢?”

“!”小裁判球惊恐的看着你,假装镇定的回答“我我我,我才没有害怕!不要小看裁判!。゚(゚´Д`゚)゚。”

wwwwwww!!!
憋不住了啊!憋笑可比憋尿还辛苦啊喂!这么可爱我会忍不住偷回家啊呜呜呜。

“噗嗤”

还是破功了的你含着笑意看着小裁判球,揉了揉它的耳朵,

“逗你的,我才不会和其他人一样呢,你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欺负你。”

“!真……真的吗(⊙x⊙;)”
似乎惊讶于你态度的转换,小裁判球有些不信任的看着你。

“真是的,我就那么可怕吗”
你不满的嘟起嘴。

“和其他参赛者比起来……还好。(ó﹏ò。)”

哇这么诚实的吗?不过想想那些参赛者经常毁灭性的打击裁判球的举动,你感觉非常不爽。真是的,这么可爱都下的了手,不要给我呀!

你不开心的揉捏着裁判球,突然冒出一个点子。

“我说,小裁判。既然那些人那么可怕,你来做我的专属裁判好不好?”

你认真的盯着裁判球的显示屏,说道

“我不会欺负你,会对你很好很好,还买电池给你吃,而且还能保护你不被别人欺负。”

“所以,只做我一个人的小裁判。”

裁判球被你突如其来的告白震晕了,系统一阵短路,甚至机体开始冒出大量蒸汽。但还是敬业的回答

“很可惜……我有裁判的工作要做,没有办法答应你。(っ╥╯﹏╰╥c)”
兔子耳朵失落的垂下来,一大串哭泣的颜文字在显示屏上划过。

“你尽管完成你的工作呀,只要我叫你你就出现不就好了。”你笑眯眯的看着它。

“告诉我你的编号,以后我就指名你了。”

“0……018”裁判球结结巴巴的回答,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啪叽”
你把扎头发的发圈套在了它的耳朵上,满意的拍拍手。

“你们长的都一样,这样做上我的标记,我就能认出你来了。很珍贵哦,绝对不许弄丢知道吗?”

“那就说好了,以后你就是我的专属小裁判”

“请多多指教啊,小一八”

你灿烂的笑容倒印在裁判球的显示屏上,裁判球有些不知所措。

第……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参赛者!不会欺负我们,也不会把我们随意乱丢……可是丹尼尔大人没有教过到底该怎么回应这样温柔的人呀!QAQ

呜……这个小姐姐,是像丹尼尔大人一样温柔的存在!(//♡//)

“不要发呆啦小裁判。我现在肚子好饿,我要兑换食物。”

你拉扯018的耳朵把它揪回现实,用积分兑换了一大堆食物。

“好的!我马上去准备!(*'♡'*)♪”

裁判球兴奋的确认了积分,飞快的跑去准备食物了。

绝对不能让这么可爱的小姐姐挨饿!(`Δ´)!

【03.】

趁着裁判球去准备餐点的时间,你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坐下,一边恢复体力一边点开终端,刚刚点餐就花去了800积分,这里的积分消费还是比较高的。但即使这样,也因为你一直在刷相对高级的怪,效率比那些在自由之森苦练的人高了不知道多少。你看了眼积分榜,现在的排名是780,和后面的人拉开了不知道多少距离。

至于前面的人吗……

哼,无所谓,反正已经5级了,等恢复体力之后再去更好一点的副本试试看好了。

你不屑的撇撇嘴,突然想到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元力技能应该缓存好了才对。

你试着发动技能,结果一阵脱力差点晕过去。

“啊啊啊不行不行,还是先补充体力吧!”

稍微有些后怕,那种脱力的感觉太可怕了,现在晕过去的话没准会被别人捡尸呀……

等裁判球送来餐点之后,你就让它先去忙了。毕竟一直跟着自己对它也很危险。

啊说起来凹凸世界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啊……
就是有点贵。
要不以后自己做饭吃?

你犹豫的看着远处被自己烧成碳的怪物尸体,暂时把这个想法搁置了。

算了算了,我还不至于穷的去啃煤炭。

你咬着三明治扭开戒指,检查着自己的装备,之前抽到的那几个加成道具还没用,因为对于使用方法完全没有头绪,本来以为和雷击一样默念就可以,结果这么试验之后毫无反应。

你掂了一个小方块细细打量着,这些道具有圆有方,都是饼干大小,不同的道具有着不同的颜色和样式。

力量加成是透明的水晶红,光滑的表面印着一个“力”字。速度加成则是绿色的“速”字,不同的是,移动速度是方形,反应速度是圆形。

emmmm这怎么用啊

就算握在手里喊着“巴啦啦能量!”也毫无反应。

难道要我吃下去吗?

你愁眉苦脸的看着这些东西,仔细看长的很像果冻,应该很好吃吧……

等等等等,不会真的要吃下去吧?啊哈哈怎么可能啦,哪有这么用的。快放弃这个大胆的想法!

.
.
.

反正试一下又不会死!!!

在果冻(划掉)的诱惑下,你捏了一个放在嘴边舔了一下。

!!!

卧槽!!!!

甜的!!!!

于是你毫不犹豫的全部放在了嘴里,没想到摸着硬邦邦的东西,入口即化,浓浓的水果味在口腔弥荡。

呜哇好好吃!!!

这不是凹凸世界而是吃货大赛吧?!什么啊美食节目吗?!说起来我之前居然还在犹豫!真是超级好吃啊呜呜呜。

你把其他几个也当成糖果吃掉了。耳边立刻穿来系统提示的声音

【参赛者艾露西,移动速度+50,攻击力+100,反应速度+100】

咦……?所以是体能增加吗?等下打怪试试好了。

说起来……

你滑动着界面,看到之前抽到的感知魔法这个技能。

恩……感知魔法是什么?超直觉吗?

难得体力回复了,试一下看看吧。

“技能发动·感知魔法”

呼的一下,你感觉你被扯离这个空间,范围200米以内的所有事物都清晰的展示在你的眼前。

你不用看就知道哪个岩石后面藏着怪物,你不用听就知道哪个角落有野兽的低吼。你不用触摸就知道哪个叶片有温热的水珠。

在这个空间里,所有的感官都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在这一片范围内的空间里,所有事物融为一体,没有什么逃得过你的感知。

“哈啊!”

你拼命的甩脱开这种粘腻感,从技能里脱离出来。

“我去……不是吧……”
刚刚的感觉并不好受,所有的感官一起朝你压过来,你如同溺水的人一般无力争扎,只能接受呛人的水流。

你用手擦擦额头,冷汗已经把衣服都打湿了。

这个技能……有点逆天啊……这才1级就能侦查200米的范围,如果熟练使用的话,不就是超棒的侦查能力吗?

你拿起已经凉了的三明治,继续啃着。在心里不停的打着小算盘。

想想体力也恢复的差不多了,看看时间,刚好可以再抽三次卡牌。

你摆了个祈祷的姿势,默念着玄学,发动了技能。

“系统提示,本次获取物品:

【获得技能】:   植物缠绕   (级别:N。   永久技能,冷却时间一分钟。)

                爆裂炸弹   (级别:R。   一次性技能。无冷却时间。)

【获得物品】:    玫瑰花     (级别:N。   一次性物品。无冷却时间。)”

呵,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tm连这种N级的东西都出现了,玫瑰花是什么鬼!!为什么会有这种凑数用的东西出现在我的卡池里啊?!
是为了让我任青自己是个非洲人的事实吗混蛋啊啊啊啊啊
  

这之后一整天的时间,你都是一边吃东西补充体力,一边疯狂打打杀杀。积分花的多,赚的也多。
当然,不停抽到的N卡也不少……

另一边

【大赛监控室】

大赛监控室里无以计数的屏幕忽明忽灭,每个画面都显示着大赛的参赛者们厮杀狩猎的样子。
负责操控这些的,就是扑腾着小短腿忙里忙外的裁判球了。
这个被兔子耳朵挤满的房间,如果被你看见,大概会立刻尖叫一声扑进去吧。

“丹尼尔大人!丹尼尔大人!这是今天的积分统计,请您过目!”

“好,给我就可以了。”

裁判球把一叠厚厚的数据表递给丹尼尔。因为身高问题,丹尼尔只能弯下腰来接手。

“等等,你耳朵上的是什么?”

丹尼尔弯腰的时候,视线落在裁判球的耳朵上,这个裁判球,正好是今天被你调戏的十八号。

“报告丹尼尔大人!这是一个参赛者给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小姐姐(*'▽'*)♪”

“恩?贿赂吗?”
丹尼尔眯着眼睛笑了一下,语气随意的问着。

“诶诶诶?不是的!这是参赛者说很喜欢裁判球才给我的QAQ”

小裁判球有些惊慌,扑腾着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我我马上摘下来(≧△≦)”

“不,带着吧。”丹尼尔轻笑出声,“不需要拒绝他人的好意。”

“谢谢丹尼尔大人!(/≧▽≦/)”

“那个参赛者叫什么名字?”

“恩……是104号参赛者艾露西!”

艾露西?不知道为什么,大赛关于这个孩子的资料并不多,只知道她的身高年龄这种基本信息。甚至元力技能也……

丹尼尔皱着眉头,调出了你的档案,然后在最下方的空栏里看见了熟悉的签名。

恩?

这样来历不明的孩子,为什么会被神使要求格外关照呢?

有趣。

一如既往的,丹尼尔恢复了温和的笑容。

那就祝你好运吧,参赛者。

——————————————————————————

本章ooc突破天际,抱歉啊各位,其实我有点卡文了。
我是那种平时没有库存,想到什么就手写出来,在一个个打字出来的类型。
这次双更实在有点憋不出来了,质量就有点低下。(再也不乱立flag了,哭泣。)

剧情主要走动画方向,但是漫画里的设定也会参考。现在既然开战斗了,之后男神们也快出场了。
下一章……下一章可能还是维德安特主场吧,刷刷积分就可以把安迷修引出来了。(buni)

在然后可能会遇见煤老板,在之后的预订是勾搭格瑞,组队凯莉,遇见安莉洁紫堂幻什么的,至于雷狮和嘉嘉……得变强之后才杠上(开启作死之路),差不多会这个顺序吧。

顺便说一下,本章有flag!本章有flag!本章的flag是个彩蛋,后面用的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www)

我之后会慢慢攒文的,争取不在这样一水水个五千多字了……

再次祝大家元旦快乐,2018,喜欢的cp天天发糖。

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吧!(土下座)

评论(12)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