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iko喵

人外控,毛茸茸控
最喜欢骷髅,触手也喜www
重口味爱好者
不吃伪娘和扶她
圈地自萌,欢迎扩列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章五】

靠抽卡迎娶大佬【章五】
.
.

穿越向,文风多变,前期主要搞笑日常,以及调戏大佬被追杀。后期会严肃一下。

因为主要是日常向,所以不会赶剧情,会边吐槽边慢腾腾的刷积分。毕竟和平不好吗!!(哀嚎)

all你向

说是all你就真的全员x你!!!包括三集便当组!!神使组!!连裁判球都不放过!!!(毁天灭地的笑声.jpg)

女主是个非洲人(伪),遇见大佬后才开始偷渡
强撩,硬撩,作死撩。
我们的目标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bushi)

写着玩的,剧情跑偏请不要在意(ノД`)

角色是七创的,ooc是我的(๑‾᷅^‾᷅๑)

ps.
本章攻略角色:维德,安特
注意避雷

————————————————————————————

»»  五章

【01.】

.

.

.

“你们看,就是这里。”

你蹲在树后面,悄咪咪儿的探出头去观望湿地里的野怪,动作极其猥琐,宛如尾随小萝莉的变态痴汉一样。

“……这就是你升级这么快的理由?”被拉着一起蹲在草丛猥琐的维德有些郁闷。还以为你是靠实力打的,没想到真是靠脑子和情报。维德内心不免有些五味陈杂,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失望。

失望都写在脸上了哦小帅哥:)
.

.

你非常严肃的对着他灌鸡汤:“头脑和情报的收集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不是吗。”

“对了维德,你几级了?”

“……7级”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还没我高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得意会儿!”你乐不可支的拍着维德的肩膀,语重心长的教育他“所以更应该听我的知道吗?”

“说不过你,那接下来出去刷怪就行了吧,为什么躲着?”维德脸色发青,但是自知理亏,也没有反驳你。只是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当然是为了更加效率啦!我可不打算一只一只的刷,那么麻烦。”你大大咧咧的把计划全盘托出。

“这些家伙行动迟缓,两栖活动,但是如果潜回湿地深处就不好抓了。所以我的计划是,咱们分工合作。维德你负责远程火力吸引,我来当诱饵,趁他们围攻我的时候把他们引到远离湿地的地方。”

.
.
“那我呢!!”一直插不上话的安特急得上窜下跳,你赶紧拉住他防止暴露。

“安特乖( ´・・)ノ(._.`)我要交给你个重任知道吗?”

恩?这种哄幼儿园小孩的即视感是什么鬼??
.
.

“哦哦哦是什么!!!!”然而安特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反而亮起星星眼看着你。

哇……像只大狗狗。

“安特,你等下在我指定的位置躲好,我叫你的时候你就出来狠狠的打他们,还有,绝对绝对不能放过一个知道吗?”你做出深沉的表情,叮嘱他。

.
“没问题,交给我!”

你当然相信安特的实力,于是点点头,暂时放置了这个小家伙。继续跟维德讨论。
.

.

“计划就是这样,位置我已经选好了,坐标会在地图上标出来,我们等一下按计划行事就好……喂!你干嘛这样看着我?!我说的不好吗!”

你不满的瞪着维德,此时他正用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你。

.

啧……一副非常怀疑的样子啊。不爽。

“计划不错呀?不过你一个人确定可以?”又是那种笑容,还有充满轻视和不信任的眼神。

.
.

【——哟?被小看了呢】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
.

闭嘴。
.

虽然我的确没有很强,但也没有弱到被人这样小瞧的地步。

真讨厌啊,想起了■■■■■■■
.

.
.

你尽力把不愉快的记忆从从脑海中清理出去,歪着头露出一个恶意的嘲笑,舌头扫过尖尖的犬齿,目光有些冰冷的回答他

“那就记得给我支援啊?”
.
.

然后你不在理会愣住的维德,招呼着安特冲了出去,但又略不甘心的留了一句

“刚好你也想试探一下我的本事不是吗?”

.
.

“安特,刚刚说的还记得吧,位置标好了,等下你就尽情地打。但是不许让任何一个溜走,做的到吧?”

虽然知道安特很厉害,但多少还是有点不放心,毕竟这个孩子有点冲动,没准缺根筋就做出什么放飞自我的事出来了。

.
.
“当然没问题!!我可是很厉害的!!”基本没有参与作战计划的安特,倒是很清楚的记住了“尽情打”和“别放跑猎物”这两点了。触角兴奋的抖动着,先一步跑向了指定位置。

唉,这孩子……
.
.

叹了口气,你也迅速的到达坐标,检查一番后发动了【感知魔法】。

.
.

哎哎,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些晕眩,虽然比第一次好多了,但是溺水的感觉依然很恶心。看样子以后得多练练才行。

感知魔法发动后,得知了湿地里的野怪大约十二只,没有隐藏的高阶怪,附近也没有其他参赛者。

如果是自己的话,只能一只一只的打,不过现在嘛……

有种找回以前打群架时的感觉了,略带邪气的笑容绽放,你不紧不慢的打开联络器。

.

.

“维德,十二点钟方向大面积集火,两点钟方向同时扫射!”顿了顿,你又恶趣味的补充了一句:

“可别吓跑他们哦?”

.

维德原本还在思索你刚刚的话语,听到指令后几乎是本能的照做了。
.

“【Mobile Arsenal·远程炮弹】”

火光肆意,湿地原本虚假的平和瞬间被打破,爆炸声和惨叫声不绝于耳。

狂躁的浪潮掀起漫天烟尘,你迎光而立。梳理好被撩乱的头发,召唤出朱雀刀,等待愤怒的野兽们企图撕碎你的围剿。

.

.

.

.

【02.】
.

.

.

扫完一圈的维德暂时停下火力,好看的眉毛纠缠在一起,毫不掩饰的对前方挺立的身姿投去不满的视线。

维德原本对女孩子没什么兴趣,甚至是有些偏见。

弱小,胆怯,麻烦,动不动就哭鼻子。

其实不只是女孩子,对于维德而言。所有弱小的生物皆如此般。

要么愚蠢傲慢,空有一身天赋却毫无头脑。稍微算计一下就被整的团团转。

就算好不容易遇见聪明点的,也无非是些只想着谋取蝇头小利的软脚虾。空有抱负,却自身就是个废物。

最开始遇见你时,以为你也不过是躲在强者缝隙里迎合残喘的弱者罢了。便没有过分期待,只是看你异常识时务的表现,激起了小小的好奇心。
.
.
能招安就好好利用,利用后在废掉。

说到底最终目的也不过如此。
.
.

但仅仅过了一天,你的等级就飞速提高,甚至还超过了他。

这让一向有些心高气傲的维德内心是五味陈杂。

“我只是好奇。”

在终于找好了理由之后对你发出了邀请,当然更多原因也是为了看清你到底几分几两。
.
.

他知道你不信任他,如同他不信任你一样。

即使这样你们依然成为了队友,哪怕各怀鬼胎,互相利用。

你们才不在乎这些。
.
.
.

维德回想起你刚刚的笑容,不知为何,偏偏这个表情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并非是多么美丽的样子,明明是带着笑容,眼神却冰冷的眯起。如此厌烦,却又如此真实。

也许那是扯下面具时,露出真实面孔的瞬间吧……

.

那时的表情分明是在警告我,她早就看透了我的技俩,在暴露自己的同时,也毫不留情的揭开了我的面具。

维德感觉很久没有这么兴奋了。这是棋逢对手,暗自较量的时刻,究竟谁更胜一筹,暂时还不得而知。

正是这种未知的神秘,遮掩的好奇,如线团般交织缠绕。无法分离,又不忍剪短,形成复杂又期待的心情。

他看着你拔出刀刃毫不退缩的身影,瞳孔收缩了一下,露出和你相仿的笑容。
.
.

“来吧,艾露西。让我看看你究竟还有多少本事。”

.

.

.

【03.】
.

.

.

我艹!我刚刚装什么逼啊啊啊啊啊!!!!
.
.
你背对着维德,回想刚刚作死的举动,简直尴尬到五体投地,恨不得立刻一刀戳死自己。

撩完就跑,真TM刺激:)
.

.
但是!!!我刚刚把援军得罪了,万一等下他不理我了怎么办?!没有火力支援还玩个卵卵啊啊啊啊!!

你看着非常酷炫的爆炸特效,被炙热的风烟盖了个灰头土脸。

妈个鸡,烫死老子了……
.
.

但是老子还不能躲,自己装的逼,死撑也得坚持控场。就算被小石子打到脸了也不许摇头!

可惜了老子好不容易树立的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的软妹形象哇TWT一夜回到解放前……
.
.
不行艾露西!你可是要成为艾日天的女人!不许哭要坚强!要挺直腰板完成作死大业!

大不了以后改走高冷女王路线!
软妹砸已经过时了,现在是女汉子的天下!
.
.
于是你强撑着给自己加了个小治疗术的技能,把被爆炸掀起的石子擦伤的脸颊回复如初。

开玩笑……老子还要撩汉呢,可不想破相。

你就这样警惕着面前的湿地,随时准备转身逃跑。完全没有在意后面的维德到底在脑补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
.

爆炸声逐渐停止了,你抹了把脸,看到烟雾散尽后的场景,心里有些发虚。

愤怒的野兽齐刷刷的瞪着你,狂吼一声就扑过来。

.
.

别别别别慌!小场面!!!

虽然这么说,还是有冷汗滴滴答答的流下来。

此时的你有些后悔提出来的傻逼计划了。

啊啊啊啊啊啊十几只!!!!老子现在虚爆了!!早知道就和安特换一下了唔喔喔喔喔喔!维德等下如果你不给我支援,老子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
.

已经有一只冲到了你面前,大力的向你扑来。千钧一发之际,你飞速的将朱雀向后侧抡开,借着惯性使劲儿一跃,堪堪躲过一击。

不过难免有些站不住脚,踉跄了几步后也没有多做停留,径自向埋伏点跑去。

野怪见突袭不成,干脆群起而攻之,先后有三只跳到你前面堵住了去路。

虽然之前心里发虚,但是真正打斗起来却是无暇顾及那些软弱的情绪,你眸光闪过一丝冷意,秀眉一挑,刀锋就裹着火焰招呼了过去。

你不理前面野怪的惨叫,一个踏步,向空中翻腾。然而本想躲过后面的突袭就好,却没料到一下子跳了两米高。你有些惊诧,转而又明了是先前补充的技能加成再发挥作用。

.

你在空中扭动几下,找准落脚点,踏在一只野怪的背上。

现在的你,不只是弹跳力,速度、力量、反应力和敏捷度,通通都已经提升了一个档次。身体素质也大幅度提高。
.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你有些掩饰不住的狂喜,嘴角也不自觉上扬,露出了猖狂的笑容。
.
.

有戏啊!那就不用慌了!!

.

.

野怪自然不满有人在他背上呆着,拼命翻滚着试图将你甩下来。

你有些站不稳,索性不在缠斗,狠狠地挥刀削下一块皮肉,又冲向另一个。

毕竟是兽群,为了防止逃跑,必须每一个仇恨都拉稳才行。你飞快的在兽群中穿梭,时不时要抵挡偷袭的利爪,只能一边挥砍一边缓慢向坐标移动。

不能使用【罪业之火】,不然会挡住移动路线,这种纯粹的物理攻击实在是累人。还好距离坐标点已是近在咫尺。

有尖锐的破空声在耳边传来,你利索的一个侧翻,只有衣角被擦破小小的裂痕。

“安特!!动手!!!”

你大喝一声,不顾刚脱离兽群的险境,又一次绕到旁边,形成追捕网。

在一旁早就等的不耐烦的安特迅速的窜了出来,一边和你贫嘴,一边对兽群形成包抄。

侧面被你挥舞的火焰包围,后方又有安特在大杀四方,终于意识到危险的兽群却是已经无法逃脱了,只有一个接一个的被安特手刃。
.
.

后面撤退不行,就只能前面了,智商下线但武力提升的兽群,更加狂暴的向你袭来。
.
.

“哼!想走?老娘让你们有去无回!!”
你用尽全力向空中跃起,举着朱雀对后面的维德露出自信的笑容。

“维德!!一起上!!!”

巨大的火炮彻底将兽群的去路封死,你借助爆炸的冲击力在空中做出了长时间的停留。

.

“【雷击】包裹【罪业之火】!!”
两种技能同时放出,你看着黑色的刀刃化为血红,被电流包裹的火焰破空一斩,落出月牙形的气刃,向地面袭去。

一时间,爆炸声、灼烧声和电流声不停回响,甚至改过了凄厉的惨叫。
.

说不清谁更残忍一些。
.
.

你还没有习惯这种场面,加上技能使用过多,落地时难免有些不稳,膝盖一软就跌坐在地上。浑身震的发麻。
.
.

“呜嗷!!!!”

多少还是有漏网之鱼,即使浑身烧成焦炭似的惨样,仇恨倒是使得攻击更加凶险。
.
.
安特在后方来不及支援,你又因为落地不稳浑身酥麻,实在无法躲避向你挥舞的巨掌。只能咬咬牙,架着刀准备硬接下这一击。

.

.

“锵!!”

预想中的疼痛感并没有传来,你惊讶的抬起头,看着替你接下这一击的维德。

“哼,你的支援到了,队·友!”

维德迎光而立,刻意加重队友一词来调笑你。姿态随意的根本没把这只垂死挣扎的野兽看在眼里,随手一挥就化解了攻势,又是那种轻佻的表情。但是战斗时的样子却比以往更加生动。

你看着维德敏捷闪避的动作,发丝扬起时沾染上空中漂浮红色灰烬。

有光从瞳孔折射。

心跳好像静止了一拍。
.

.

架起炮台随意的轰掉最后的几只残渣,他拍拍衣袖,转身看着你。阴影遮挡下,看不清他的表情。

大约是收起了先前的轻视和傲慢吧。
.

.

你们都没有说话,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方。直到最后的爆炸声响起,淹没了虚无的呻吟。

你还在感叹这个人刚刚战斗的样子,果然很好看。

而且超级酷。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

.

“喂,你这个表情有点蠢。”

我就知道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大哥你能不能别说话?!好好的气氛都被你毁了!!”你不甘示弱的回嘴,坚决不承认刚刚被美色所诱的痴呆样。

“哼,站的起来吧?”维德有些好笑的走近你,伸出手打算把地上坐着的你拉起来。

然而你非常好面子的无视了伸过来的手,自己撑着刀爬起来,还挑衅的对他做了个鬼脸。

见你没事,维德也没在意你的示威,自顾自的继续向前走,擦肩而过的时候还对你夸赞了一句:“稍微对你有些刮目相看了。”

你知道这是发自内心的夸赞,但仍不甘示弱的回到:“彼此彼此,没想到你也会近战。”

.

.

.

此次作战,维德小队三人皆升级至九级。经过一整天的车轮战之后,三人等级已提升至十一级。

至此,尘泥湿地计划宣告圆满结束。

.

.

.

————————————————————

咳咳,这次有点严肃了,因为最近沉迷港剧,更新有点迟。

抱歉我这个渣渣不会写打斗QAQ

关于女主,依旧是那句话,她不是啥“好人”,虽然不喜欢杀害生灵,但是为了生存,想做佛系参赛者肯定不可能( ノД`)。

本章之后,维德安特和你的小队正式成立。对于你的头脑和计划,维德表示了欣赏,信任也开始慢慢建立起来了。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评论(5)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