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iko喵

人外控,毛茸茸控
最喜欢骷髅,触手也喜www
重口味爱好者
不吃伪娘和扶她
圈地自萌,欢迎扩列

B站看到的评论…太有画面感了hhhh

DANGEROUS龙影:

刚刚看了瓦尔基里的语音集,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咕哒子这个功绩,英灵殿之类的地方肯定已经内定一个位置了。但问题是ta死了之后会去哪里呢,这世界上哪个冥界我咕哒子没去过,都认识,满地都是羁绊10 23333
脑子里都有这个画面,日本本地的冥界收人,牵着灵魂走在河边,突然跳出各路妖魔鬼怪。
尼托:“不敬!法老的御主当然是要来埃及的冥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样,拿出法老的气势把ta迎回来来!”)
艾蕾:“我不管!!这是人家的master,人家的冥界只有一个人太寂寞了,让ta来陪我啦!”(闪闪、弓凛一干人等,“上啊艾蕾,拍下来拍下来!”)
梅林:“虽然阿瓦隆外面被吾王与她的伴侣占据了,但是塔里还有很大的空地,御主不妨住在这里吧?”(各种派生呆毛、圆桌系:“到时候就把梅林赶出去”)
爷爷:“幽谷之路,吾等尚未穷尽,契约者哟。”(“初代大人也希望御主能来呢。”“毕竟让百貌准备了那么多头...灯笼,肯定很期待。”)
伯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共犯者,当然要与我一同踏上地狱的旅途!”(“哼,也不是说非要ta来这边啦,啥,拉不来怎么办??我就让法芙娜把其他地方全部烧干净,让ta除了来这边都没地方去!”)
瓦尔基里:“拒绝,这是我们找到的勇者,按规定,他必须去瓦尔哈拉。”(“啊啊,ta来了之后,我就忍不住要杀掉ta了”“亲爱的,ta已经死了,还有把眼镜戴上。”)
英灵殿:“你们都别吵!!让ta来我这里,来我这里,大家就人人有份了!”
阿赖耶:“你走开,我已经和ta(单方面)签约了,这是我的打工仔”(红A冲田酱:“虽然给你打工不是什么好事,但是现在你得拿下他!”)
盖亚:“guna,ta早就(在我心里)是我的。”
外神:“拐走我女儿,打扰我事业,ta得负(其实没多大的)责。”(“对,爸爸,这是你女婿。”)
Mooncell:“你们先吵着,我不需要本体,不过要复制一下。”(“我我我我也不是特别想见ta,不过能复制就复制一下吧,记得把别的女人的数据都删掉,还有别忘了红色的那个也拷过来。”)
看着第二章的架势,中国的阴曹地府和希腊的极乐净土也少不了2333
于是日本冥界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冥界(?)的投诉。
“别一个人独占ta啊!!”

评论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