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iko喵

人外控,毛茸茸控
最喜欢骷髅,触手也喜www
重口味爱好者
不吃伪娘和扶她
圈地自萌,欢迎扩列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章七】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章七】

.

.
.

穿越向,文风多变,前期主要搞笑日常,以及调戏大佬被追杀。后期会严肃一下。

因为主要是日常向,所以不会赶剧情,会边吐槽边慢腾腾的刷积分。毕竟和平不好吗!!(哀嚎)

all你向

说是all你就真的全员x你!!!包括三集便当组!!神使组!!连裁判球都不放过!!!(毁天灭地的笑声.jpg)

女主是个非洲人(伪),遇见大佬后才开始偷渡
强撩,硬撩,作死撩。
我们的目标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bushi)

写着玩的,剧情跑偏请不要在意(ノД`)

角色是七创的,ooc是我的(๑‾᷅^‾᷅๑) 

ps.
本章攻略角色:维德,安特
注意避雷


目录戳我

————————————————————————————

»»  七章

.

.

.
【01.】

.

.

.
.
“隐藏怪?”维德挑挑眉,眼神复杂的看着你,“消息可靠吗?”

.
“不。”你扭头回复他,脸上掩饰不住的兴奋,

“不能百分百确定,但是以我的推断来看十有八九是跑不了的。而且这家伙……很强哦?极有可能是隐藏副本里的boss之类的。”

你有些恶趣味的把视线投向安特。果然对方一听敌人很强就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对方的强弱,能力以及地形特点通通不知道,甚至胜利了有多少积分也不确定。

“——基于以上原因,就算维德选择放弃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哦?因为没什么好处嘛——”

长时间的相处让你大致摸清了维德的性格,对于自尊心强,且好胜的男孩子来讲,激将法通常可耻但有用——

“哼,你的意思是我不敢吗?”

.

看吧,果然中招了。你心里有点小得意,但是表面还是摆出乖乖的样子。嘛,就算知道是激将法,也会自己跳进套。

呵,男人.jpg

.

.

“怎么会?我只是担心没有什么好处哦,毕竟维德不做赔本生意嘛。”

“……哼,怎么激活对方?踏进领域范围就可以吗?”维德不屑的哼了一声,有些不满,但还是进入备战模式。“告诉我具体坐标。如果是赔本生意就算你头上。”

.

耶!计划通!!

不过算我头上什么的太不讲理了喂!!

“嗯嗯,我看一下。”糟糕,因为太开心快笑出来了……

“……你怎么这么兴奋。有点不像你?”虽然已经决定进行挑战了,但对于你诡异的行为依旧无法置之不理。尤其是诡异的笑容,实在有点毛骨悚然·······

.

.

没办法啊!!

隐藏怪是什么?

隐藏怪代表着十连啊!

十连又是什么!!是保底啊朋友们!!!

就算是个非洲人,就算包里一堆莫名其妙抽出来的一星杂物,只要有了十连,就相当于有了通往欧洲的船票!就有机会翻身了啊!!!

身为一个每天当咸鱼,升不了级还拖累队伍的弱鸡,怎么可能不开心?!老子快开心的在棺材板儿里仰卧起坐了好不好!

谁敢拦着我抽卡我就让谁尝尝非洲制裁!!

礼貌的微笑.jpg

但是这些内心的狂吼是不能说出来的,你只能和颜悦色的对维德的质疑进行了否认,以及·····装傻三连。
.

.

.

你:“我没有,我不是,别乱说。”
维德:“······”

总之亲爱的SR我来了!!

.

.

.
“嗯····这里有点奇怪。”

既然决定了进行挑战,就得先制定作战计划才行。不然不小心翻车了就好笑了。

开启了感知的你立刻开始观察着前面的地形,维德和安特也非常配合的在你旁边进行护卫工作,毕竟开启全部感知能力的时候是无法进行战斗的,且此时的防御力为零。稍微被野怪撩一下就再起不能了,更别提侦测范围外具有远程攻击技能的参赛者了。

基于以上原因,平时就算是侦察敌情也都是只进行浅层感知,几乎没有开全过,能看到附近有没有敌人就差不多了。加上最开始也担心会不会被自家没啥羁绊指数的队友来个背刺什么的,都是象征性的查探一下就关掉了。

虽然后来的种种事迹表明,自家队友还是非常靠谱的。并没有对你这个咸鱼出手的打算。反而帮忙警戒着远处可能的威胁。

这也是为什么你现在敢把自己致命的弱点暴露在队友面前的原因。毕竟怀疑之后就只能信任了不是吗?

.

.

处于感知能力全开的状态下,你明显感觉到前方的石块有不应存在的波动,也许是触发机关之类的?

这样想着,你解除了技能,招呼维德一起蹲在石头面前检查起来。

“打碎试试?”
你理所当然的选择了最方便、最快捷的暴力拆除方法。虽然不可能真的这么做,但是维德无语的样子非常好玩,忍不住调戏一下。

“我来我来!!”

“我····”

无视维德抽搐的嘴角,安特挤到你旁边,还不等你说完就一拳砸了上去。石块在巨响中四分五裂。

“···开玩笑的”

你默默把剩下的半句话咽了回去。不敢去看维德的表情。

对不起我不该跟老实人开玩笑的!

安特噢噢噢噢!!!你为什么这个时候这么听话啊啊啊啊!明明平时让你乖乖坐着都不理我的啊啊啊啊啊!!

呜····现在机关被破坏了,如果没能激活隐藏我会不会被维德灭口啊?!

虽然我觉得安特更应该被我们男女混合双打····但他还是个宝宝啊!肯定不忍心好不好!!!

“轰——————”

????

赞美神明!!!!

不用挨打了真是太赞——————!!!

安特一脸求表扬的回头看着你莫名其妙的表情表演,被你一把拉进怀里使劲的揉头。

“天使天使,安特你是小天使啊啊啊啊!你太能干了!!之后也交给你了哦?”

“嗯嗯?虽然不知道天使是什么,不过好像很强的样子!就交给我吧!!”

啊啊啊好耀眼,不要用这样单纯的眼神看着我呀,感觉自己像个正太控的变态老阿姨……

“……你们够了。”像是被你们的幼稚行为恶心到一样,维德率先来到开启的地穴口,回头催促你们“要玩之后再说,感觉开始正事。”

.

好的领队是的领队.jpg

.

“恩……报告老大,我们这么下去?”

你举手,一副乖宝宝的样子看着维德。
.

“?直接下去啊,这还用问……哦~看样子我们“亲爱的”队友不会飞来着?”
维德非常恶劣的看着你,露出丑恶的有“翅”势力的嘴脸。

“我居然忘记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
维德毫无歉意的俯视着你,一副“哎呀呀,如果你求我的话我可以考虑捎你一程”的样子。

.

混蛋!!!刚才帮你们找隐藏副本的是谁呀!!!

这种用完人家就丢的,当我是可回收辣鸡吗花Q!!!

不过我艾日天最喜欢的就是对这种自信满满的家伙说“NO!”啦!

.

“……我得负责下去之后感知敌情呀老大。你是想让我给你表演一个原地跳楼,然后团灭吗?”

“……”

“……”
.
你们互瞪了几秒,最终维德一脸不爽的妥协了,你仿佛能听见他的内心os:大局为重大局为重,自家队友要忍住,不能把她踢下去……

哇,年轻人真是凶狠呢啧啧啧。

.

“走了。”

维德还不等你感叹完,就长臂一挥,把你和安特一边一个加在胳膊下跳了下去。
.
.

“等等还没有说开始呢啊啊啊啊啊”

随着失重感的加强,眼前的光线开始消失,你回想起曾经被下水道支配的恐惧,惨叫声渐渐在深不见底的隧道里飘远了。

.

.

.

.

【02.】
.
.

.

.

“呕……我甚至都不想吐槽你对淑女的抱姿了,呕……”
.

落地之后,深知自己队长尿性的你,不等他把你丢下来,就已经迅速翻身来了个完美落地。

吓死人了。这种像扛麻袋一样的抱法,怎么可能温柔的把我放地上啊!!肯定是随手一丢啦这个混蛋!!!才不会让你得逞!!!

不过失重感的眩晕加上刚刚的极速操作,还是忍不住蹲在地上干呕。

.
.

原本对于没能看见你摔个狗啃泥还有些遗憾的维德,这会儿心情似乎转好了。

.
???
你背地里偷税就算了能不能不要把嘲笑的表情摆在脸上啊!!!

我是你的亲亲队友哎!!池面搭配这种表情会扣分哦扣分!!
.

“哼。淑女?”

好的我知道了,本猪精女孩会自动退群的,你怕不是要气死我好继承我的积分吧。

.

你们就这样有些吵闹的开始了探索。
.

.
从地穴掉落下来大概花费了五分钟左右,这之后就沿着看到的道路笔直前行,偶尔有分岔路口,你也会通过感知能力选择相对安全的道路。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正确方向,但是到目前为止还算顺利,反正最后一定能到达boss的所在地点,只要慢慢耗就可以了。没准还能捡到宝贝呢……
不过比较奇怪的是,虽然是地穴,却到处都长着发光的水晶,刚好照亮前进的道路。到省去了用元力当光源的功夫。

虽然紫色的光有些诡异就是了。

.
.
.

“可恶……啊,维德,前方路口有埋伏,小心一点。”

跟在外面不一样,进了这种副本,感知能力就必须一直开着了,毕竟是那种随时可能蹦出个野怪的地方。稍不留神就会惨遭团灭。

也因此,头疼的更厉害了……

你搓了搓额角,尽可能的集中注意力。

.

看着你的状态,维德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沉默,和安特一起把埋伏的野怪揪出来暴打了一顿就继续前进了。

“前面墙上有机关,小心不要碰到。”
你继续提醒冲的太过头的安特。

.
.

“喂,休息一下吧。”
这种状况持续了二十分钟之后,走在前面的维德突然伸手拦住了你们。

“诶诶!为什么啊维德,我还不累哎!”
安特率先抗议着。一副我不管我要一口气打通关的架势。

“但是这家伙累了。”维德不容置疑的回答安特。“如果她累垮了你就找不到最终boss了。”

“咕……好吧,那就稍微休息一下好了,哇啊啊啊,艾露西你要打起精神来,等下还要看我把boss打飞呢!!”

.
维德一旦摆出队长的架势就会显得很强势了,你看着安特委屈但是不得不妥协的坐在你旁边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

.

“我会加油的!”
一边揉了揉安特的触角一边对维德露出了感激的笑容。

“哼……”
维德也在你们旁边坐下,虽然光线很暗,但是也足够你看清维德发红的耳尖了。

.

“噗,不擅长表达善意吗?队长。”

“闭嘴。”

啊耳朵更红了www
怎么办好可爱好想摸摸头啊啊啊啊,对不起嘉嘉大王,我可能要爬墙了!!

.

“嗯哼……谢谢。”

虽然脑内各种不正经,但是对于自己领队的好意,还是真诚的表示了感谢。

“我会加油不拖后腿的。”

这么多天一来,你第一次对他露出了不含丝毫杂念的微笑。
.
.

然后直到休息结束,维德都没有搭理你。

虽然耳朵的颜色暴露了一切。

.

.

.
“……维德,你不觉得奇怪吗?”

修整结束的你们继续向深处前进,在不知道多少次看着维德和安特手撕了沿路遇到的小怪物之后,你不由得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

“什么?你注意到了什么嘛?”
似乎决定将判断全部交给你了,专注于把手中的怪物捏爆的维德头也没回。

“这里的怪物,都很弱。”
你走上前,顺手砍掉了墙上向维德伸出的触手。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听到你这么说之后,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皱紧了眉头看着你。

“不是因为副本太弱吗?”

听见如此理所当然的回答,反而让你有点愣住了。
.

“不……虽然也有这种可能,但是,你不觉得,一路下来,就算没有我的探测,也未免太过顺利了。就好像有什么在引导着我们一样。”

.

.
.

.
这可不太好。
是不是有点过于依靠她了?

看着一边喋喋不休的分析处境的你,维德陷入沉思。

明明自己也是比较擅长用脑的那种类型,偏偏因为你的技能方便好用,加上你一直很谨慎,面面俱到的安排每一个作战计划,不由自主的开始依赖你了。

.

其实维德非常讨厌被别人控制,尤其是被一群智商低下的指手画脚。简直恨不得一炮轰上去。

不过……

他低头看了看很认真的等自己回复的女孩。

“我是这么想的,你觉得呢?”

.

你们毫不避讳的直视对方的眼睛。直到你意识到维德绝对没听进去,才以怒火结束了大眼瞪大眼的无意义举动。

.

“我是说!!我们说不定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但是前方说不定会突然出现我们难以解决的对手。

“因为不管怎么看,我们都像是被引诱到蛛网中心的蝴蝶。

“如果真的出现无法取得胜利的情况,我会发动最后手段,确保我们撤离。当然前提条件是在这之前我们都得尽最大努力赢得胜利。”

“可以吗维德?”
.
.

见对方给了你肯定的回复后,你又一次充满了信心。

没错,最后手段,自己还有一个一直没舍得用的秘密武器呢。

真的打不过当然要给自己留好退路,实在不行就一起逃跑。

.
.

……至于那个蹲在陷阱中间的丑陋大居居?

呵,一把火烧干净咯。=)

FFF的怒火.gif

.

然后你转头交代活蹦乱跳的多动症儿童,没有继续和维德讨论。

.

反倒是维德看着你运筹帷幄的样子,每次都会不由自主的被你带着跑,甚至连反驳的念头都没有。

虽然计划上也没有需要反驳的漏洞就是了。毕竟除了进攻的作战,你每次也都会留出一定撤退的余地。虽然不知道你的最终手段是什么,但是如果是你的话……

.

这样想着,他的表情松动了许多。

恩……也不坏。
.

那就让我领教领教吧,智囊团担当?

.
我就暂时充当你的棋子好了。

.

.
.

.
——————————————————————

恩~~
时隔两个月不见了大家好哎哈哈哈……

非常对不起我居然拖了这么久!!!(土下座)

那个啊……我先是因为考教师资格证复习了一寒假,后来又因为考研一直在找老师,这期间还爬了无数墙头……

呜呜对不起这些说再多也是借口!!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爬墙了啊啊啊啊啊,
没错我喜欢上了overlord!!!
然后又喜欢了undertale!!!!

我爱骷髅永远喜欢安兹大人和sans呀啊啊啊啊(牧场警告)

其实因为凹凸每集太短了,打算稍微趴一下下墙的,没想到回不来了……
想着反正我写的是小学生文笔,又不好玩,也没什么人看,干脆弃坑算了。

之前收到了小天使可苏的私信,没想到真的有人在等呀(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瞬间被拉回坑了(就是这么有原则!!)

恩,就算没有人看,我也要为了可苏小可爱填坑哇啊啊啊(这使我充满了堀森.jpg)

不过我最近大病了一场……加上复健……质量可能会下降(虽然本来也不高),这次又水了呢……
但是我最近应该还会憋一篇出来,毕竟答应了要双更诶嘿嘿

还有我要特别感谢催更的这几个小天使!
每次看见都良心一痛,说是为了她们继续写也差不多了www

(我不会艾特人……)

猫苍夜;霜之花(←这个小天使几乎从一开始就在追,换了头像差点认不出来了orz);可苏(全名太长了……)

总之只要还有人看我就会继续写哒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