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iko喵

人外控,毛茸茸控
最喜欢骷髅,触手也喜www
重口味爱好者
不吃伪娘和扶她
圈地自萌,欢迎扩列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章四】

【靠抽卡迎娶大佬】

【章四】

穿越向,文风多变,前期主要搞笑日常,以及调戏大佬被追杀。后期会严肃一下。

因为主要是日常向,所以不会赶剧情,会边吐槽边慢腾腾的刷积分。毕竟和平不好吗!!(哀嚎)

all你向

说是all你就真的全员x你!!!包括三集便当组!!神使组!!连裁判球都不放过!!!(毁天灭地的笑声.jpg)

女主是个非洲人(伪),遇见大佬后才开始偷渡
强撩,硬撩,作死撩。
我们的目标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bushi)

写着玩的,剧情跑偏请不要在意(ノД`)

角色是七创的,ooc是我的(๑‾᷅^‾᷅๑) 

ps.
本章攻略角色:维德,安特
注意避雷


目录戳这里

————————————————————————————

»»  四章

【01.】

.

.

.
结束了一天的战斗后,你此刻只想趴在软绵绵,暖呼呼的大床上好好睡一觉!还有洗个热水澡,把身上该死的血污清理干净。
.

.
妈个鸡,刷个经验这么累的吗!能不能自动挂机啊!真是一点也不人性化……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凹凸大厅,这个时间其他参赛者也都陆续归来了,有的一身伤痕疲惫不堪,也有的毫发无损神采奕奕。

才开赛没几天,大家的差异就已经有了明显分化,强者会越来越强,弱者……就只能在阴影下苟延残喘。活的毫无尊严。

.

哼,让人不爽。

你撇着嘴,漠然的环视着大厅内神色各异的人群,对弱者施于同情的目光。但同时,又无法否认有什么东西在心底悄悄扎了根。是那种黑色的单纯的恶意,无法驱散,只能装作毫不在意。

.
.

——不想要成为那样的人。

软弱软弱软弱。
.

你甩甩头,驱散了脑海里的声音,径直向休息区走去。

露宿在外虽然可以节省积分,但是有被野怪或者参赛者偷袭的可能。与其小心谨慎还无法充分休息,倒不如花费大量积分选个温暖舒适的房间呢。何况积分就是用来花的,积分没了可以在赚,小命丢了可就谁也保不了咯。

而且你本来就是享乐主义者。

临睡前,你最后一次检查了积分排名,把该抽的卡抽完,虽然依旧是一堆加成道具,但比起莫名其妙的玫瑰花好多了。

不知道明天会怎样啊……能够看见男神就好了,而且是在安全距离围观那种。

你在手机里记录完一天的事宜,缩进蓬松的被窝里。

.

没有ssr?那就睡觉咯,毕竟梦里啥都有。
.

.

以上就是你来到凹凸世界的第一天,在你闭上眼睛进入梦乡时彻底宣告结束。

.
.

【02.】

.

.

.

“呼唔唔唔唔唔~”
.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到房间里,脸上被睡乱的发丝撩拨的有些发痒,企图将你从睡梦中唤醒。
细长的睫毛微微颤抖了几下,就有一长串像猫一样的呼声无意识的从喉咙里流泄出来。

你翻了个身,为了躲避有些刺眼的光线整个人缩进了被子里。停留了几分钟后,有些不情愿的伸了个懒腰,等意识清醒。

.

“什么呀……才九点……”
迷迷糊糊的从戒指里取出手机,看过时间后又趴了回去。原本还想睡个回笼觉,奈何意识已经清醒了。

.

啊再赖下去也没意思……

果然只要不上课就不会赖床吗……
没办法,姑且早起一次好了。没错,12点之前都是早上,所以现在还可以去品尝美味的早餐!

.

“好!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一定要抽到ssr!”

.
.

.

又一次坠机的你憋屈的在休息区啃着面包,陷入深深地自我怀疑中。
.

不不不,不可能的吧?再怎么说我也不会这么背的吧,到现在为止已经抽了好几次卡牌了,为什么出来一堆N级的物品啊喂?!

.
玫瑰花就算了,十字架勋章我也不说什么了!!但是绿色的吊坠又特喵的什!么!鬼!!你好歹有个幸运加成之类的吧!但是这个明显只是普通的装饰品好吗!当我是小孩子吗!老娘早过了这个年纪了啊口胡!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现在连R卡都这么少了??我的运气到底去了哪里啊喂!!我明明除了维德还一个男神都没遇见啊!神啊我的金手指是充值未到账吗!还是系统bug啊,你这是欺诈!欺诈!!真的哭给你看哦?!

.
.

“恩?是你?”

“QAQ??”
你苦着脸看向声音的主人,暂时从悲伤中脱离出来。

.

“我说,怎么每次看见我你都是这个表情啊!”
声音的主人有些不满,你仿佛看见他的怒气槽在咻咻咻的上涨。
“你对我有意见?”

“当然不是!”你立刻换上委屈的表情迎上对方犀利的视线。
“我只是发现武器暂时换不了有些苦恼,我才没有对你有意见呢,维德。”

特意叫了对方的名字,以示决心。果然成功让对方平静下来。
.

哇……原来你这么好哄的吗…虽然我的确对你没意见,不如说挺喜欢你的…能遇见维德真是太好……恩?等等……哪里不对……

我……抽不到ssr,甚至连R都没有了,搞不好就是因为……
.

你惊悚的看了维德一眼,好在对方并没注意。

不会是“遇见你,花光我所有运气”那种超老土的梗吧?!
.

别呀!那还是别相遇了老娘宁愿多点运气搓局麻将啊!

啊!或者是因为这个人的幸运E体质把我也传染了吗!都说运气不好会传染该不会是真的吧!

想到这一点你感觉有点有点坐立难安,只想快点逃离这里找个欧洲人蹭蹭欧气。于是连语气都开始勉强
.

“那个,好巧啊维德,居然这个时间遇见你了,你不去刷积分吗?”
.

维德撇着嘴没做回复,而是拉开椅子坐在了你对面,还非常气定神闲的叫了份披萨。

mmp,这种家长会一样的即视感。
.

维德越是悠闲你就越焦虑,排除运气的考量之外其实更多的是因为……这个人的设定。

维德是改造人,所以智慧程度很高,虽然现在一副要拉拢你的样子,但还是有点担心会不会被当成积分大礼包一样利用啊。
.

毕竟自己现在着实是个弱鸡,实在不清楚维德三番两次的示好是出于什么理由。你可不会天真的以为他是一见钟情或者一个人有点寂寞。都说了过了看言情小说的年纪了。

.

“不巧,我就是再找你。”维德漫不经心的咬了一口披萨,随意的把目光落向你这边。

你愣了一下,暗自警觉起来。算了一下自己的积分,昨天订房间以及买了新的衣服,加上吃吃喝喝,现在的积分排名已经跌到了并不引人注意的位置。
你稍微松了口气,疑惑的看着他。

.

“找我?找我干什么呀?”
.

“你已经习惯自己的技能了吧?怎么样,要不要一起刷分试试看?我可以提供一些近身战斗指导。”维德非常自信的看着你,神情有些许傲慢,但是配在这个人脸上……倒是并不违和。

之前因为被别的事情烦扰,一直处于警戒和掩饰状态,来到这个世界后都没有仔细观察过别人的相貌。实在是颜狗的失责。不过现在这样面对面坐着,反而不得不注意了。

你干脆大胆的欣赏起美色来。
.

刺眼的光线穿夹和着风穿过庭院,却在亲吻上银青色的发梢时变的温柔起来。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一只眼睛,在阴影下闪烁着若有若无的笑意。他就这么看着你,那副张狂的表情丝毫不减。仿佛知道已经提出了让你无法拒绝的邀请,连空气都跟着急促起来。

.

这个人……真好看呀。

而且还是确信犯!

真是的,话都说道这个份上,我也没法拒绝了。

更何况,身为颜狗,就算幸运E也要舔舔舔才对。这是原则问题!

.

“好呀?但是啊,我一直想知道了,维德为什么偏偏邀请我呢?”你歪头看他,手里试图用叉子把面前的蛋糕分成两半。

“……你很聪明,交流起来不费力。实力暂且不论,潜力倒是巨大,毕竟一天就把等级提到8级……不强也不弱吧。”维德看着你紧张的表情,哈哈笑起来

“别紧张啊,我并没有强行绑定的意思,只是想暂时和你组个队刷积分而已,毕竟和相性好的人一起比较省力。等积分差不多了,你可以随时离队。”

“当然,之后想留下我也十分欢迎。”

.
.

“……”

这家伙……罢了罢了,和聪明人玩心眼只会越赔越多。既然没有敌意,找到依傍也是好事,等变强之后在满世界嫖男神也比较安全。

不过,居然忘记积分低但是等级不好隐藏的事了,我还是修炼不够呀。这样想着,非常干脆的给了肯定的回复。

“那好呀!”

见你同意的非常爽快,维德也收起了之前的傲气,瞬间亲和力刷刷的涨。
.
“现在,先吃饭。等下给你介绍个新朋友。”
.

“???”
维德的微笑配合着蛋糕食用,简直甜掉牙!!以至于你痴迷美色,完全没注意听他之后在说什么。

这个笑容由我来守护!!

组队之后是不是可以经常看见了这样想我岂不是稳赚不赔!!!

来自颜狗的胜利.jpg

.

.
.

.

【03.】

.
.

.

emmmmm……????

你说的新朋友…………
.

“这是安特,昨天认识的。”维德指了指在树上趴着的……少年??对你介绍。

“喂,安特,下来打个招呼。”

安特刚掐死一只小怪,低头看看你们,一下子跳到你身边,瞪着眼睛围着你转了几圈。

.

“你好,我是艾露西!”

你嘴角有些抽搐,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慌的一匹。

妈的两个幸运E不够还要来第三个!!

干什么!!幸运E扎堆了是吗!大家都是枪兵是吗!!

不过才一天时间你们怎么勾搭上的啊!是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吗!

还是幸运E体质的互相吸引啊?!难怪刚来的时候维德要找我搭讪!!因为老娘也是个幸运E啊!!!!

我就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很好,看样子未来我都不会有SSR了。
.

心好痛哦,完全不想保持微笑,只想MMP呢:)
.

.

“哦!你就是维德说的丫头吗!”安特兴奋的凑近你,眼睛亮晶晶的“你很强吗!”

“喂,安特。”维德一把拉开凑的过于近的安特,出声提醒。“注意点。”

你感激的看了维德一眼。

刚刚安特突然放大的脸吓的老子差点条件反射抽过去啊啊啊啊!!

.

意识到自己有些兴奋过头的安特有些不好意思的退后几步,但是兴奋的表情没有减少

“嘿嘿,抱歉抱歉,我太兴奋了,听维德说你挺强的,就想见识一下!”

.

你……果然是个儿童……
mmp现在的小孩子都是战斗狂还是咋地??

你努力做出和颜悦色的表情回答他,
“打架不强,他说的是脑子。”

“这样啊……”安特有些失望,触角都耷拉下来了,不过很快又打起了精神“没事!我罩着你!反正我不喜欢动脑子的事情,打架交给我好了!”

怎么说呢……这个家伙也意外的是个小天使啊!!!怎么办想抱回家!!!这种及金和佩利于一身的即视感!!超可爱!!!

“那就拜托你了呢。”你忍着笑意看着他,殊不知眼睛早就弯成月牙形状,暖暖的宠溺感倾泻而出。

你的表情都被维德收进眼底。他有些不自然的看着你和安特互动。

.
.

稍微……有点可爱。

多这样笑笑就好了。
.

“咳。”为了缓解这种感觉,维德干咳一声,打断了你们。“感情交流先到这里吧,先干正事。”

“哦?!打架吗打架吗!”安特瞬间蹭到维德身边,跃跃欲试。

“少不了你的,现在应该先交流情报。比如自己的元力技能什么的。”维德若有所指的看了你一眼,很快移开了视线。“毕竟成为队友就需要互相了解才行。”

“什么呀,你不是知道我的技能了吗!我的元力技能是【虫皇】,能将身体强制突破到接近成体的形态。无论是虫眼的动态视力还是身体的力量和速度都会提升。”安特有些不满,但还是乖乖介绍着。
.

“【Mobile Arsenal/移动军火库】由大量火箭弹与光束离子炮组合而成。”维德简单明了的说完,抱着玩味的笑容看着你。“那么,你的呢?”

.

看样子不能糊弄过去了呀……

就这样暴露真实的元力技能其实很危险,但是看过剧本的你清楚,他们没有对你说谎。所以现在自己如果欺骗他们的话……

非常不明智,而且良心不安。
.

“我的技能是【卡牌抽取】,可以抽取武器和技能,但是武器目前只能抽到这把刀。”你模棱两可的回答,顺便召唤了朱雀刀给他们看。

.

至于多久抽一次,或者有什么技能,你并不打算告诉任何人。

开玩笑啊,这里可是凹凸大赛,没有底牌怎么行?

维德的表情看上去很好奇,但是也清楚你不想过多解释,就没有追问。只是点点头,就开始安排接下来的刷分计划。
.

.

你听着他对目前已知情报的分析,有些赞叹。

不愧是维德啊,才一天时间,就掌握了自由丛林的大部分怪物的积分情况。只可惜这样太不效率了。

你举手示意有话要说。在维德和安特把注意力集中到你身上时,慢悠悠的开口。
.

“我知道一个积分刷的特别快的地方哦!”

.

.

.

.

——————————————————————

本章夹杂了一些私货,对于维德和安特的性格猜想。
维德的官方身份是改造人,智慧程度很高。所以私心认为是一个有点小心机,懂得取舍,知道如何利用别人的人。聪明但不狡猾,傲慢但不狂妄。
毕竟是凹凸大赛,不可能对别人百分百信任,之所以拉拢你,大概也是因为你身上有值得利用的地方。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会对别人动心。
维德虽然聪明,是军师担当,但是并不是难以捉摸的人,动画里刚出场时的狂气,足以证明他是一个有点心高气傲,有点冲动自大,但是能控制自己脾气的人。甚至有点心情写在脸上的感觉……加上和安特配合默契,收敛自如,也是个在尘世打滚的美少年罢了。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所以如果要攻略维德的话,只能慢慢培养信任,让他无法放弃你。还有就是,你要足够聪明,才能足够了解他吧。只要动了凡心,哪怕他是利用你,最后也只能算计着怎么不伤害你吧。

至于安特吗,官方说是性格暴躁冲动,就莫名想到佩利和金了emmmm,感觉像是两个人的合体吧?
毕竟对于自己信任的人,安特不是一直都乖乖的吗?对维德的智慧基本处于完全信任阶段,就感觉这两个人初遇的时候大概打了一架,打完维德就嘴炮收服了这孩子之类的。
所以,只要维德说你是同伴,安特就觉得你是同伴,对待自己人,安特应该是毫不吝啬的展现男友力的一面!

至于女主(也就是你),设定上并不是无脑吹,非常理智,知道凹凸大赛有多残忍,也知道这不是恋爱游戏。
所以即使面对喜欢的人,也会优先考虑自己的处境。说是心机也可以,耍小聪明也可以。但是在好感都没刷满的情况下,只能进行最坏的考虑。毕竟面对一群随时可能取你狗命(bushi)的大佬们,保住小命才能嫖男神不是吗?

以上就是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不吹不黑,我是爱他们的,这只是个人理解。大概会ooc,但是如果你们有觉得不妥的地方,欢迎评论,我也希望能更加了解他们。毕竟他们是小天使呀www

喜欢的朋友请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吧,还有不高冷,欢迎评论区互相调戏呀QwQ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