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iko喵

人外控,毛茸茸控
最喜欢骷髅,触手也喜www
重口味爱好者
不吃伪娘和扶她
圈地自萌,欢迎扩列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章二】

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章二】

.
穿越向,文风多变,前期主要搞笑日常,以及调戏大佬被追杀。后期会严肃一下。

因为主要是日常向,所以不会赶剧情,会边吐槽边慢腾腾的刷积分。毕竟和平不好吗!!(哀嚎)

all你向

说是all你就真的全员x你!!!包括三集便当组!!神使组!!连裁判球都不放过!!!(毁天灭地的笑声.jpg)

女主是个非洲人(伪),遇见大佬后才开始偷渡
强撩,硬撩,作死撩。
我们的目标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bushi)

写着玩的,剧情跑偏请不要在意(ノД`)

角色是七创的,ooc是我的(๑‾᷅^‾᷅๑) 

ps.
本章攻略角色:终端,维德
注意避雷


目录戳这里

——————————————————————
.

»»  二章

【01.】

.

“欢迎来到凹凸大赛,这里是追梦者的舞台。”

哦哦哦哦开始了开始了!!你的眼睛冒出buling  buling的小星星,那接下来是——

“检测到您是初次登入的参赛者,我们为您准备了简单易懂的参赛说明指南,请在使用系统终端前仔细阅读。”

骗鬼啦明明是又臭又长的客户阅读协议!!

“等一下!!!”

你举手示意。

.
“有什么事,参赛者?”

“你语气好古板。”

你不满的戳了戳终端。什么嘛,同人里明明都写终端会各种调侃,童话都是骗人的吗?

“你怎么不像裁判球一样呀?这样根本一点都不可爱吗!”

你嘟嘴。撒娇似的发着脾气,试图调戏终端。

“我不管,你换一种嘛!要可爱的那种!不然投诉你哦~?”

“……”

终端用一阵长久的沉默回答了你。

.
哦。
(冷漠脸)
调戏失败,但是我艾日天家的女人绝不服输!:)

“好吧亲爱的参赛者~回应您的请求,那么接下来可以阅读说明指南了吗?”

.
嗯嗯嗯???

原来真的可调戏的啊?!虽然这个语气听上去很无奈还有一种蜜汁宠溺感,果然我的魅力连机器也无法阻挡了吗?!哦,我真是个罪恶的女人———

.

正当你感叹的时候,面前弹出了无数光屏。

啊,出现了,绝对不会有人看的客户条款。(棒读)

哼哼,还好之前因为感兴趣学过凹凸语,其实就是变了形的拼音罢了。

你得意的用手指划开光屏。

.
呵,看我上课偷看小说练出来的超快速阅读法,和单身十七年的手速吧!!(误)

你一目十行的快速浏览着,划过的光屏一个接一个的消失,没几分钟就全部搞定了。

“嚯!够快的呀”在你的调教(?)下,终端的语气异常活跃,“你都记住了吗?”

“嗯哼!那当然”虽说尽是些烦琐的东西,不过大致浏览后也记了七七八八,只要知道哪些不能违反就够了。

.
终端在你一副邀功的表情攻势下,夸赞到

“不错嘛小姑娘,那么开始录入个人信息。”

.

你顺从的把手按在屏幕上,既紧张又兴奋的期待着,同时开启脑补模式。

哇啊~会是什么呢?既然开金手指,一定是超牛逼的技能吧!会不会像雷狮的雷电那样是自然系呢?

.

“正在检索并赋予个人元力……”

.

或者像格瑞和安迷修那样刀剑的近身格斗系?安哥的双剑真的超级帅哇!平时看修仙文就觉得非常帅气了!不过我不会双刀流,以前倒是自学过剑舞。啊!以前打架的时候都是用棍子!会不会和嘉德罗斯一样得到金箍棒啊?!(划掉)

.

“你的元力技能已经确认……”

但是我是穿越过来的,应该和金一样有某种光环?金出场我可是看了不下十遍,创造型的技能帅炸了呀!不过不管什么技能,神仙姐姐都会罩着我的嘻嘻嘻!我可是被神爱着的女人呀!(叉腰大笑)

.

一阵光亮打断了你的幻想,终端响亮的宣布你的元力技能。

“你的元力技能是——”

你赶紧擦了擦脑补过度流下来的口水,等待着。
神啊!所以我的金手指是——?

.
“抽卡”

抽卡。

.
.
.
.
.

世界仿佛静止了。

抽……抽卡?

.

“尊敬的参赛者选手——艾露西,系统赋予你的技能已发放,请注意查收。”

太过震惊以至于忘记吐槽了!!

你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卡牌球体。用手握住后就融入了你的体内。

.
“那么,祝您好运。”
终端的声音加入了同情的元素。

.

wait  wait  wait!!!

现在还可以更换吗!!!

你拼命忍住口吐白沫晕过去的冲动,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

神啊……说好的爱呢?

.

你的内心一片荒凉。



【02.】

既来之则安之!你努力给自己洗脑,晃晃悠悠的离开了终端。

.

后面的维德刚要进去,就看见面色惨白的你,下意识的喊了你一声。

然而神游外太空的你并没有听到,摇摇晃晃的走远了。

.
没反应?

维德皱着眉头,有些担心,怎么回事?难道技能很弱吗?

后面排队的人发出不耐烦的催促,无奈只能先领技能了。

希望等下她还没有离开大厅吧……

这样想着,维德进入了登入器。

你缩在之前的角落里,远处时不时传来欢呼和惊叹的声音。
.

像我这么奇葩的应该没有吧……

你沮丧的在地上画着圈圈。

.

抽卡……是我理解的那个意义上的抽卡吗?这算什么嘛!就算我的确喜欢打游戏,也的确在游戏里为了抽卡氪光了零用钱,但是把这个作为元力技能也太扯了吧!这不就是完全凭运气了吗!

雷电呢?双剑呢?原谅色大刀呢?伸缩自如的金箍棒呢?

呵呵,这!些!统!统!都!没有!

像我这种迦勒底养了一群枪兵的人,怎么看都会是幸运E吧?!?!

你试着闭上眼睛,用意念感受在体内毫无章法流窜的元力。温热的感觉从手中冒起,你摊开掌心,一个发光的球体飘了出来,逐渐形成一副牌的样子环绕着你。

.

妈个鸡!真的是各种意义上上的抽卡啊!

你刚想破口大骂,光球就传来了一阵系统音。

【元力技能·卡牌抽取,缓存时间为每小时可抽取一次。

当前上限为连抽三次。可通过升级或道具使用来缩短冷却时间和连抽上限。

鉴于第一次使用,系统将赠送您一次十连的机会,十连抽取保底为一个SR技能和一个R级武器,重复叠加可提升等级。十连抽去不包括三星以下,R级以下物品。

请好好使用。】

有……保底……?送十连……?!
哇人工智能啊我去!这样看这技能也不错啊!虽说我是非洲人,但是有保底还怕个屁!!啊难道我的金手指其实是欧洲血统吗?!

(非洲势力无所畏惧.jpg)

你一扫愁容,仿佛看见手里拿了一张去往欧洲的船票。

是非是欧就在此刻了!我艾露西今天就是要登上去往欧洲的船!!

你心一横,并拢十指发动了技能。

.

“技能使用·十连发卡牌抽取!”

在一阵金光闪闪中,大大小小的方块掉了出来。

.

“系统提示,本次抽取获得物品:

【加成道具】:  速度加成道具X1
        
             (级别:三星。    用途:可增加移动速度50点。)

               
               力量加成道具X2

             (级别:三星。   用途:可增加攻击力50点)

            速度加成道具X2

          (级别:三星。   用途:可增加反应速度50点)

【获得武器】:  复合刀·朱雀①

                  级别:R

                  使用期限:永久武器

                
【获得道具】:   筋斗云 (限时道具)
    
                   级别:SR

                   使用时效:三天

                   使用期限:一周(一周后仍未使用将自动过期清除)

.

【获得技能】:   罪业之火②   (级别:SR。   永久技能,须装备武器【复合刀·朱雀】使用。冷却时间17秒。)

                感知魔法   (级别:R。    永久技能,冷却时间3分钟)

                 雷击      (级别:R。    永久技能,冷却时间5分钟)  ”

你目瞪狗呆的看了一会,在看清楚显示的星级之后,冷笑一声,怒撕船票。

呵,偷渡失败,船票撕了,船也沉了。

除了保底之外一个五星都没有!一个ssr都没有!!甚至还有一个限时道具!!

假的都是假的!!!朕没疯!!你们都想害朕!!

神啊!卡密萨玛!!

爱不爱我你倒是给个准信啊!为何玩弄纯洁少女幼小的心灵啊!!

.

于是有了序章开头的一幕。

你再一次屈服于了非洲血统。

.

敲里吗呜呜呜……

好不容易的十连抽居然坠机了,简直比氪金也没抽到高文还难受。

.

.

“喂!你还好吧?!”

正当你哭唧唧的坐在角落怀疑人生时,有人用力拍了你的肩膀一下。力道之大,害你差点歪那。

卧槽eywkbeyduryurx!

老子正难过呢哪个不长眼的敢惹老子!!我今天就算不用元力技能也要告诉你谁才是爸爸!

你恨恨的回头,却对上气喘吁吁的维德担心的视线。

啊……

“爸……不不不爸爸我看到了天使?!”

“你胡言乱语什么呢?”

维德皱着眉头,好不容易把气喘匀,有些不悦的看着你。

“我刚刚找你半天了,喊你也不答应。”

原来维德一直在满大厅的找你啊……看样子是跑了很久。

你看着他潮红的脸色,有些感动。半晌没说话。

“怎么了?你……脸色不好,出什么事了?”

维德看你不说话,反而收起了不高兴的表情,黄绿色的眼睛溢出满满的担忧。

“你在……担心我吗维德?!”

你一脸幸福的看着他,维德突然觉得刚刚还在担心你的自己简直宛如一个zz。

“少废话,看起来还是很有精神啊。”
维德冷哼一声,扭开了视线。但是尖尖的耳朵有点泛红。

啊啊啊啊小天使!!男神!!!他害羞了哇!!!!

“那个……维德你为什么急着找我啊”
你故作镇静的提出疑问。本来以为可以进一步调戏对方了,却没料到他冷下了脸。

“还能干什么?不是你说留个联系方式吗?”维德阴沉着脸“难道你忘了?”

洗马达!!!
刚刚太难过了我真的忘记了呀!不过如果照实回答一定会达成柴刀结局啊!但是我又实在编不出来合适的理由了啊!

“没有忘……但是刚刚太难过了,就发了会呆……”
你委屈巴巴的缩成一团,看着维德。发起了撒娇攻势。

维德怒气值-1111111

“发生什么了?”
跟元力技能有关?

你举起手里的朱雀刀给他看,一本正经的瞎忽悠。

“我的技能好像是随机切换武器,结果切了个刀出来……我不太会用这种东西啦”

“切,还以为什么事”维德的眉头舒展了“近战不擅长多练习就好啦。现在大家都是这个样子,担心什么呀。我现在也要去练习,你要不要一起来?”

这样看并不算太弱,还是有拉拢价值的。能成为同伴当然是上上策。

“唔,维德先去吧!”你笑道

“我想先自己练习一下,不想让维德看见我丢脸的样子,等我熟练之后在和你汇合好不好?”

“也可以。那你可尽快熟练,如果拉开太大距离就不好追赶了”
维德挑眉,接受了这个提议,现在不能操之过急,是强是弱,练练才知道,还是先继续观察吧。

你们互相留了终端联系方式,谢绝了一起去自由丛林的提议,维德就率先离开了。

呼————

我也该思考接下来的对策了。

你眯起眼睛,研究起自己的技能来。

————————————————————————

①。朱雀刀,来源崩坏学园3
②。罪业之火,来源崩坏学园3

其他技能武器均瞎编,筋斗云就不用解释了吧xxx

篇幅有点啰嗦,因为我是吐槽型文风,基本放飞自我想到啥写啥,致歉。

说好的元旦双更,下一更和人设一起晚上放出来,不过如果本篇热度过百就提前发www

祝你们阅读愉快,新年快乐www

评论(24)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