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iko喵

人外控,毛茸茸控
最喜欢骷髅,触手也喜www
重口味爱好者
不吃伪娘和扶她
圈地自萌,欢迎扩列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日常/穿越/all你)【章一】

穿越向,文风多变,前期主要搞笑日常,以及调戏大佬被追杀。后期会严肃一下。

因为主要是日常向,所以不会赶剧情,会边吐槽边慢腾腾的刷积分。毕竟和平不好吗!!(哀嚎)

all你向

说是all你就真的全员x你!!!包括三集便当组!!神使组!!连裁判球都不放过!!!(毁天灭地的笑声.jpg)

女主是个非洲人(伪),遇见大佬后才开始偷渡
强撩,硬撩,作死撩。
我们的目标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bushi)

写着玩的,剧情跑偏请不要在意(ノД`)

角色是七创的,ooc是我的(๑‾᷅^‾᷅๑) 

ps.
本章攻略角色:维德,裁判球
注意避雷


目录戳这里

————————————————————————

»»  一章

【01.】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你已经踏入了凹凸大厅。还没彻底清醒过来就晕乎乎的跟着人潮向前推挤。导致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等真正意识到自己已经参加了凹凸大赛时,你一副垂死病中惊坐起的吼了出来。

“卧艹????!!!!!”

周围不怀好意的视线齐刷刷的扫向了你。
啊,真整齐呢(棒读)

受到惊吓的你立刻捂住嘴撤离出人群。你绕开其他参赛者,找了个相对安静的角落蹲下,开始纠结是思考人生还是面对现实。

emmmmmm,虽然叫那么大声很丢人!但这真的只是本能啊,我有什么办法!!是个人穿越了都会吓一跳好吗岂可修!!!难不成让我淡定的来一句“哦我穿越了”吗?!不存在的好嘛!
(tan90º.JPG)

啊不不不总之冷静下来,虽然因为能见到活生生的男神很激动没有错,但是刚来到这个世界还是别太招摇比较好。

你点点头,慢慢平复着心情。

看这人数应该是刚开赛,现在还没领元力技能,万一被盯上就不好了。尤其是那些大佬,打架就算了,毕竟他们对普通人没啥兴趣,他们比较喜欢互殴。但如果被看见我手里拎着的两大袋周边……里面还有一些脸红心跳的不可描述……

停停停!!STOP!!!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妈呀被发现我肯定连救命都来不及喊就被怼死了啊!!噫,光是想想就…等等等等,已经连想象都不敢了!我可不想刚穿越过来就便当啊!!
总…总之!一定要藏好我手里的……恩……?

我手里的………………?

说这话时你突然意识到手里并没有任何重量,长久的沉默之后你僵硬的低头一看。

——我!手!里!的!周边呢!!!!!

你硬生生的咽下了到嘴边的土拨鼠尖叫,感觉脑子嗡的一声炸掉了,仿佛一只超大型雷猫猫在里面疯狂砸墙(bushi)。

“总之先冷静下来找找时光机”
已经神志不清的你靠着墙滑坐下来,突然意识到这应该是美少女神搞的鬼。

————老子花了几百大洋抢到的限量周边啊!!!!

啊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一只咸鱼突然失去了梦想》

《求助,异世界弑神犯法吗?》

《限量版周边被一个美少女搞没了,我该违反人设暴打她一顿吗?还是应该哭着原谅她?》

此时如果有人路过,一定会被你狰狞的表情吓到。还好远离人群了啊。

正当你咬牙切齿的在脑内计划弑神的一百种周密计划,并考虑柯南里的杀人手法是否真的可行时,余光瞥到了右手中指的一抹黑影上。

“恩……?”
(注意力转移中)

你好奇的举起手,打量着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带上的戒指。

戒指是黑色的,看材质应该是某种坚硬的金属,外形倒是像嘉德罗斯头上的紧箍咒(划掉)。不同的是上面有细细雕刻的咒文,在阳光下闪烁着。

“这是什么时候带上的?”
理智归来的你内心被巨大的好奇心占领,你把戒指对着太阳,眯着眼睛查看。然后拽了拽。

摘不下来?你皱着眉,手指抚摸着戒指,稍微旋转了一下。

一个光屏弹了出来。


???????????
目瞪狗呆.JPG

你一脸懵逼的看着充满科技感的投影界面,里面罗列着你原本拿着的所有东西。甚至重复的都叠在同一个框里,标注着x2。

这又是什么骚操作.JPG

等等,停一下,这车有点豪华我不敢上,我非得打脸这么快吗?

然而口嫌体正直的你颤巍巍的用手指戳了下界面,这种设定应该都是触摸的吧。

“叮”

一个说明界面弹了出来。

“hi~~♥亲爱的穿越者,这是本神送你的小礼物哟~~♥,没错!就是那种龙傲天穿越小说里必备神器之一——空间戒指!

“哼~别的神会送的东西本神也不会少!而且还要送最好的!

“所以设定上储存无上限,可自动修复损坏物品,活物也可储存!你可要好好利用,不要让本神失望哟~~?♥

“哎呀~♥顺便一提,这个戒指是意念触摸双型的哦~拿取东西时既可以旋转弹出光屏,也可以默念所需物品来操作哦,怎么样?很方便吧~♥还有更多使用方法就自己摸索吧~要记得感谢伟大的我哟~笔芯♥”

明明只是文字,你却好像看见了少女洋洋得意的欠揍表情。

果然语气还是那么让人火大呢:)

但是!!

空间戒指哎!意念拿取哎!储存无上限?!活物储存?!?!
这!不!是!老!骨!头!吗!
除了不会说话和外形不一样之外撞设定了喂!

但果然还是超棒!!!!

怎么回事啦这股浓浓的金手指开启之路的味道?!!
尤其还带自动修复!那我打完积分后往这里一躲岂不是天下无敌?!

什么要我感谢你??

别开玩笑了!!!!

这么好的东西让我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都行啊喂!!!
果然美少女赛高!!!!(欢呼)

你就差振臂高呼了。谄媚的嘴脸和刚刚计划弑神的神情判若两人。

啊啊啊冷静不下来。我就知道神还是爱我的么么哒。

你仔细检查了戒指里的东西,一样不少,甚至手机和充电器都在。

很好,朕非常满意。朕马上就去为爱妃们打江山。

你捋了捋并不存在的胡须。把光屏关闭,蹦蹦跳跳的回到了人群里。





【02.】


人潮川流不息,一大群裁判球蹦蹦跳跳的维护着秩序,小短腿移动起来艰难的样子看着让人无比心疼。好在裁判球数量多,而且刚开赛,搞事情的人明显比较少。刚刚混乱的人群开始安分的排队登记了,你也跟着凑了上去。

一个裁判球看到了你,跑过来跟你说:

“欢迎你参赛者⊙ω⊙,请到这边登记信息然后就可以领取元力技能啦!”

哇!萌炸!

你激动的把裁判球捞起来搂在怀里,一脸花痴的考虑要不要趁丹尼尔不在偷一个放进戒指里。

“哇!参赛者你在干什么!不许对裁判无礼!不然就取消你的参赛资格!!(ノ ○ Д ○)ノ ”

裁判球奋力在你怀里挣扎着,奈何手脚太短,显示屏上滑过惊恐的颜文字。

“哎哎!不要嘛小裁判~人家只是因为你太可爱了,实在没忍住才……”

你委屈巴巴的看着它,还用脸蹭了蹭显示屏。
哇好光滑x,老子以后不吸猫了,改吸球:)

“诶?可……可爱什么的,哼!休想收买裁判!(///ˊ♡ˋ///)”

裁判球在你怀里非常傲娇的扑腾了几下,停止了挣扎。

噗wwwww
你明明显示屏都出现脸红的表情了呀www!果然还是偷一个回去好了。你异常认真的做出了大胆的决定。

“好……好了!先去排队!就算你是可爱的小姐姐也不行!要遵守规则!(//‵□′//) ”

“遵命~小裁判~♥”
你不自觉的尾音上翘,冲裁判球眨了眨眼,把它放回地上。

“滋~——————”
裁判球发出疑似短路的声音,你并没有察觉,冲它抛了个飞吻就去排队了。

留在原地的裁判球机体呈现诡异的粉红色,捂着显示屏抱怨:

“呜哇哇……这个参赛者……我才没有被电到呢!QAQ只是需要维修了而已啦!(//゚´♡`゚//)゚”




【03.】


“诶,我超讨厌排队呀……虽说在漫展也习惯了就是了……”
你不满的嘟囔,然后开始上窜下跳的环顾四周,想看看有没有认识的面孔。比如大赛前十之类的……

但很可惜,人数实在太多了,就算大佬在里面也早被各种路人脸,酱油脸淹没了。

你悻悻的停了下来,有些失望。不过转念一想,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元力技能到底是啥,就算神说会给自己开金手指,但万一……

噫不行,现在还不能乱立flag,要相信神还是爱着我的,毕竟空间戒指都免费送了。等待且心怀希望吧!(伯爵笑.mp4)

但是在自己拥有与大佬战斗的实力之前,还是先观望比较好,你可不相信在残酷的大赛里,大佬们一个个的都是智商下线恋爱脑。

想吸引强者的注意,就得先成为强者才行。

毕竟人类的目光是会不由自主的追随光芒的,尤其是那帮战斗狂。真·靠拳头说话。

你下意识的握紧双拳,眼神忽明忽暗。


“喂!你!”

后面的人拍了拍你的肩膀,打断了你的思绪。

“嗯嗯嗯?”

你赶紧朝前看,发现并没有轮到自己,于是有些诧异的回头看着叫你的人。

“请问有什么事……诶?!”

当你看清后面的人的脸时,惊讶的声调都变了。

在一片不认识的路人脸中!这个人显得如此亲切——

他!长了一张便当脸啊!!

“喂!发什么愣啊,看你刚才还兴奋的上窜下跳,这会怎么这么安静。哈!该不会是怕了吧?”

没错,说话的人!正是维德!!

那个自己第一个有好感的角色!原本激励自己继续看凹凸,谜一样帅气然而活不过三集就死了的人!!

还是被第一个爱上的角色丹尼尔捶死的

(一言难尽.JPG)

你一脸复杂的看着他,内心仿佛掌握了柯南最终boss的身份却无法声张般蓝瘦香菇。

然而维德同样一脸复杂的看着你。

原本排队就太无聊了,想着找点事干。结果左右看看也没有面熟的人,后面的人是组队来的,正聊的欢畅,无奈的安分排队,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一个一脸兴奋上窜下跳的女孩子。

是在找人?

维德本来是有点烦躁的,正想找你碴,就看见你突然失望的安静了下来。

你委屈的嘟着嘴,随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严肃起来。
维德若有所思的看着你,觉得表情变化异常丰富的你很有趣。

就干脆观察起来了。

你思考的神情非常专注,眼神先是迷茫的失去焦点,没一会却又燃烧起了斗志。变的明亮而坚定,像是有火焰在里面跳跃着。

维德有点着迷……这种坚定的眼神,真是……不像是弱者啊……真想拉拢试试看。

打定主意之后非常干脆的拍了一下你的肩膀。结果你第一反应居然是看看队伍有没有排到自己。真是……

维德有些无语的抽了抽嘴角。

终于让你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了。但是那种一言难尽苦兮兮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啊?!找茬吗?!


“啊……刚刚兴奋过头了,你好啊,请问有什么事吗?”

毕竟是第一个有好感的人物呀就算你便当了我也喜欢你啊,所以先刷好感再说。说不定到时候一改剧本就能把他救下来了。这样想着,你摆出一个非常真诚的微笑。

“哼!我叫维德。”他大方的向你伸出手,决定不计较你之前的苦瓜表情了,“你也是一个人参赛吗?”

我知道啊!我不仅知道你的名字!还知道你的身高体重以及你和一个五岁的虫族驾飞船送双杀的事情啊!!你非常想掀桌,然而表面依然要摆出初次见面请多指教的样子,惨兮兮。

你礼貌的回握了一下就抽回手,自我介绍道:

“我叫艾露西,是自己来的,你也没有同伴吗?”

看样子安特是后来认识的啊,你看了看周围,这样思索着。

“对,我也一个人。”维德挑挑眉,“喂,看你弱不禁风的,要不要和我组队呀?这种比赛,一个人可撑不下去。”

ummmmmmm……被一个喜欢的三集便当的角色邀请组队了,我应该用什么表情包回应啊……

啊,桥豆麻袋!!
虽然后来便当了,但是金出场是大赛开始两个月左右,也就是说,在大赛期间,维德和安特是顺利存活的,实力虽然没有大佬强,但是也并不算弱。如果不作死,不招惹有主角光环的人,他们说不定可以通过预赛吧?

你不易察觉的眯了眯眼睛,摆出一个非常友好的笑容回答他:

“那可真是太好了啊!说真的,我自己一个人真的很担心……能和维德组队就太好了呀!”

维德正要接话,你就挥手打断他

“不过……我们还不知道自己的元力技能是什么……万一我很弱的话……维德也是有着必须实现的愿望才来的吧?那样的话……”

你并没有把话说完,设定上维德也是聪明的角色,那么不需要把话说绝他也可以明白你的意思。

维德思索了一下,的确觉得你说的有道理,队友很弱的话只是累赘,这种大赛净是些亡命徒。没有人有时间照顾一个……看上去这么柔弱的女孩子。

维德细细的打量着你,但是如果对方并不弱的话……无法拉拢就只能为敌吗?

你看着维德变的尖锐的眼神暗笑。随即摆出一副柔弱的姿态:

“我不想拖维德的后腿,但是也不想和维德为敌……”

被一双含着雾气的眼睛看着,维德不由得有些慌乱。

“不过就算不组队,也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吧!”你见好就收的露出微笑。眼睛还有些湿润,

“我听说,大赛会给每个参赛者配备一个终端,我们可以加个好友吗?如果我能变强的话,我们在组队好不好?那样就不会拖维德的后腿啦!”

你非常体贴的说出了折中的方案,背后并不存在的狐狸尾巴得意的摇了摇。

“唔,不错嘛!”维德摸着下巴,看上去对这个主意很满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隐约觉得哪里不对,但还是点头同意了。
“看不出来你挺聪明的吗?”

Nice!!聪明人不讲明话,先入为主的诱导对方以为自己真的很弱,但是又不会想要为敌。这种时候就可以安心的在不组队的情况下刷全体好感了!
乙女游戏!!赛高!!!!

当然更重要的还是……

“我想救你……”

细不可闻的一声呢喃,不小心发出了声音。

“恩?什么?”

“啊?不不不,没什么”
洗马达!!!把心思读出来了!!!大失误!!

你吐了吐舌头,转移了话题“哎不知道我的元力技能到底是什么哎~”

你们之后又随便聊了会,队伍总算排到你了。

“我我我,我进去了!!!”
你结结巴巴的握拳,冲维德挥了挥手。

“祝好运啊”
维德坏笑着和你击了个掌,就停在了规定区域外。

“呼……”
你做着深呼吸,安慰自己。无妨无妨,姐可是被神罩着的女人!一定没问题的!神一定是爱我哒!恩!

然后你踏进了圈里。




————————————————

啊啊啊累死了,
女主人设设定的是有脑子的,而且擅长吐槽,基本是个戏精的存在(毕竟中二病)

维德是我第一个有好感的角色,就私心放出来了(๑>ڡ<)☆
但是他的设定官方给的不多,就自己脑补了一部分。看动画里刚出场是个很狂妄的人 应该是很自信吧,可能像雷狮一样?但是没有雷狮那么强,是二人组中的头脑担当。所以私设也是有点小心机的人啦!
如果ooc的话在这里道个歉。也希望你能告诉我他的更多资料,在这里感谢大家啦!

在这里立个flag,如果明天热度过百的话,元旦就双更,如果过百fo的话,就顺便把人设图发出来(并没有人想看)

恩,总之祝大家观看愉快啦(´∀`)♡

评论(37)

热度(3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