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iko喵

人外控,毛茸茸控
最喜欢骷髅,触手也喜www
重口味爱好者
不吃伪娘和扶她
圈地自萌,欢迎扩列

【凹凸乙女】靠抽卡迎娶大佬(中长/穿越/all你)

【序章】

穿越向,文风多变,前期主要搞笑日常,以及调戏大佬被追杀。后期会严肃一下。
all你向
女主是个非洲人(伪),遇见大佬后才开始偷渡
强撩,硬撩,作死撩。

我们的目标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bushi)

写着玩的,剧情跑偏请不要在意(ノД`)

角色是七创的,ooc是我的(๑‾᷅^‾᷅๑) 


目录戳这里

——————————————————————

0.

「所以……这些破烂是怎么回事?」

你嘴角抽搐的看着摆了一地的破铜烂铁,内心疯狂锤墙。

不对不对不对!所以说事情的走向究竟为什么会往现在这种诡异的方向发展啊!神啊!卡密萨玛!!!你玩儿我吗?!你不爱我了吗?!!!

好的,让我们把时间往回调一下下。

原本的你只是一名颓废又普通的女大学狗……哦不,是女大学生。

平时没课的日子就窝在宿舍补补番,打打游戏,掉掉头发啊(划掉)什么的,日子简单又舒服,颓废又懒散,一切都与世无争,岁月静好。

然而诸神总是喜欢给人类开些无伤大雅但是恶意十足的小玩笑。来打破原有的日常,给自己找点乐子看。

你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

从漫展血拼完回宿舍的路上,你正喜滋滋的沉浸在手里大包小包的周边和今天勾搭的coser上。

“哇,今天那个cos雷狮的好还原呀,还好留了联系方式,回头一定要勾搭勾搭www”

然而你并没有开心多久,走着走着,突然脚下穿来悬空的感觉,脚下一滑,就不幸的成为了“失足少女”。

卧槽???失重感让你很快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然而手里提的东西太多已经来不及挣扎了,掉落的过程中,你发出不甘心的怒吼。

“妈个鸡!!!哪个王八蛋把井盖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音长长的伸展,然后在你失去意识的时候戛然而止。

神啊,你是惩罚我走路不专心,还是沉迷美色啊……

神明大人把这个玩笑开在了你身上。


1.

我叫艾露西,是一名游戏废材(划掉)宅,原本是在漫展回宿舍的路上,但是没想到哪个天杀的偷了井盖,害的老子掉下去了。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呵,太天真了。邓布利多摇头.GIF

掉进下水道的我原本以为会骨折住院,或者最少也是哭唧唧的等路过的好心人救我。

然而……万万没想到,我居然穿越了。

呵呵,是我太年轻,不懂你们社会人的套路。如此狗血的事情居然真的发生了。

更没想到的是,我还不是直接穿越,而是来到了一个灰蒙蒙的空间。

面前还站着一个自称是神的美少女。

《所以我要听这个建模很好看的NPC念叨多久》

《她好像很兴奋,我该怎么办?要理她吗?在线等,挺急的》

“嗯哼~所以就是这样,你作为万中无一的幸运儿,被我抽到了异世界生活挑战的机会哟~请好好享受以及找点乐子呗~☆”

所以是哪样?什么幸运儿?掉进下水道只能算不幸好吗??这个万中无一超级幸运的机会能转让吗老子不想要啊啊啊啊!(ノ ○ Д ○)ノ 把我颓废又可爱的日常还回来呀!!!

我的内心非常波动甚至想砸墙.JPG

“叮~~不可以转让哟,哎呀,莫非是太激动了所以紧张了吗~?凡人~★”

啊好让人火大的讲话方式,真想把她打一顿,但是我不打女孩子,人设不能崩不能崩。(努力微笑.JPG)

“容我拒绝。”
你努力做到面无表情的回答。

“拒绝无效诶嘿~★这次穿越的世界是凹凸世界哦?你最喜欢的哦?看你手里的周边们,难道要放弃和他们真人的亲密接触吗?”美少女指了指你手里拎着的袋子。

你呆滞了一下,这玩意儿原来一起掉下来了啊……

美少女以为你心动了,继续疯狂忽悠……啊不,是安利。

“赢了大赛还可以有实现愿望的机会哟,作为奖励,除了那个世界的创世神的愿望,我也会送你一次许愿的机会噢★”

乍一听好像这波不亏,但是!!

这种听上去仿佛“亲恭喜你中了大奖”的对话,接下来一定会说“只需要支付xxxx元手续费就可以领取了哦”这种套路啊!以为我还是刚念完幼稚园的小孩子吗摔!!

不不不,虽然我的确喜欢凹凸,也非常想嫖美色,但是那个世界果然太危险了吧?!动不动就打打杀杀,集体晚安,我一介凡人受不了那个刺激啊啊啊…

而且最近的剧情走向好像背后有什么大阴谋的样子,我怕怕啊!剧透不够我怕被直接搞死啊啊啊…小命都不保还嫖什么美色!我并不觉得自己能赢还许什么愿啦!

叔叔我们不约……疯狂摆手.gif

“哎呀~~放心好啦,我肯定不会让你就这么去的,开局一内裤,装备全靠送,我会帮你开金手指的,官方钦定,绝不封号哟~”

嗯嗯嗯???
送装备???金手指????我这是可以走艾日天的路线吗(ノ ○ Д ○)ノ 该不会是什么虚假广告,后期使劲氪金的套路吧!

“并没有啊(`Δ´)!你这个孩子究竟经历过什么呀!”美少女无奈的揉着头,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哦不好意思我是智力型选手:)

“真的没有套路啦,你只需要尽情的搞事情就可以啦,反正我也是给自己找点乐子而已啦(´∀`)♡”

emmmmmm,好的吧,毕竟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能嫖到男神的话……

三年起步,最高那啥都不亏啊……

但是等等,刚刚美少女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找乐子吗??是我听错了吗???好的我不问了,我假装没听到好了。

报着这种信念,你坚定的点了点头。

“好的~接下来往这边走小心脚下哟★”

你嘴角抽搐了一下,想起了掉进下水道的悲惨回忆,然后默默的踏进了时空门。

“你到底什么目的啊……”

“嗯哼,当然是……”

被各种光芒包围着,失去意识之前你听到少女这么回答。

“人类,很有趣啊”

MMP,果然你们神都很闲是不是:)

脑内吐槽完这一句,意识就和光线一起消退了下去。

评论(12)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